選單 首頁 搜尋

趙麗穎懷孕超會藏 一個move…成功躲酒!

2019/03/14 1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趙麗穎懷孕超會藏 一個move…成功躲酒!

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10月間公開與「蘭陵王」馮紹峰的結婚喜訊,今年3月宣布生了寶貝兒子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。不過,夫妻倆到今年年初才認了趙麗穎肚中懷有寶貝兒子,讓人不禁好奇,孕期維持工作的趙麗穎是麼度過的,近日就有網友曬出她出席一場宴會時,以機智又不失禮貌的方式逃過喝酒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10月間公開與「蘭陵王」馮紹峰的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 

 

知名八卦博主13日上傳一段約20秒的影片,並寫上「哈哈哈哈騙過了所有人」,只見畫面中,竟是剛升格為新手人母的趙麗穎,原來,這是趙麗穎過去出席活動的影片,當時已經懷孕的她身穿黑色連身裙,還特別選擇了有金色的大花皺褶在腰部的造型巧妙藏肚,而就在眾人舉杯齊喝香檳酒的時,她也殷情地跟著舉杯,相當識大體。

 

▼趙麗穎過去出席活動的影片,當時她已經懷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趙麗穎十分會閃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舉杯的瞬間不禁讓了緊張了起來,懷孕中的趙麗穎會將黃湯喝下肚嗎?趙麗穎禮貌地笑著和每個人乾杯後,始終保持著優雅又親切的笑容,就在大家拿起杯子,準備喝下一口酒時,趙麗穎「一個move」順勢將酒被舉起,但酒都還沒到嘴邊,她就隨著席間朋友們的話笑了出來,酒杯自然也輕鬆放下,一滴都沒喝到的躲酒功力讓不少粉絲見狀驚呼連連,忍不住大讚:「以她是母親的角度,這是負責的」、「厲害」、「太機智了」、「如果懷孕了,不喝酒很正常啊」。

 

▼趙麗穎剛晉升新手媽媽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瞞不住了?趙麗穎剛新婚2月 爆挺7月大肚「懷男娃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