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媽比女兒紅 工藤靜香簽名 粉絲:我等25年

2019/03/14 11:01 字級:
讀稿
老媽比女兒紅 工藤靜香簽名 粉絲:我等25年

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和老婆工藤靜香,兩人一起來台準備出席活動。結果媽媽工藤靜香更受歡迎,原來26年前他曾來台開唱,這次鐵粉也特別到機場接機。

YT廣告

木村光希一現身,清純的臉龐修長的雙腿16歲就有巨星架式,不愧是木村拓哉的女兒,木村光希也非常大方頻頻和粉絲揮手,但是沒想到,後來出現的媽媽工藤靜香更受歡迎。

 

▼木村光希和媽媽工藤靜香,兩人一起來台準備出席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粉絲瘋狂大吼,工藤靜香好像看到老朋友馬上衝去幫粉絲簽名,引起一陣騷動,原來這些鐵粉,拿著26年前工藤靜香來台演唱會的門票,勾起靜香滿滿的回憶。

 

工藤靜香粉絲:「我等了工藤靜香,等了25年,被她簽到名實在是高興。」

 

▼工藤靜香粉絲表示很高興終於等到工藤靜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1987年工藤靜香剛出道,就以唱跳歌手的身分在日本竄出頭,他在80年代,號稱是日本偶像四大天后之一,現在女兒木村光希也接棒父母的演藝事業。

 

▼工藤靜香為粉絲簽名,引起一陣騷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父親木村拓哉上節目爆料,木村光希就是用「用力跳」這種增高方法,所以小小年紀身高就超過170公分,她也成為日本年紀最輕的精品代言人,這次來台灣參加活動,大家就可以親眼見識到她的風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照曝光!木村15歲女兒「光希」出道 逆天長腿更勝媽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