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師通知5歲愛女突淚崩!艾莉絲眼眶紅了

2019/03/13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老師通知5歲愛女突淚崩!艾莉絲眼眶紅了

女星艾莉絲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,去(2018)年生下混血寶寶「威廉弟」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。目前定居法國的艾莉絲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。她今(13)日PO文透露,老師傳訊告知她女兒在學校落淚,不料艾莉絲在得知事發原因後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老師傳訊告知艾莉絲女兒在學校落淚。(圖/艾莉絲臉書)

 

艾莉絲PO文表示,「昨晚收到這封簡訊,是梨梨小姐的學校老師傳來的」,從對話截圖中可見,老師說明當天要小朋友分享媽媽是如何愛自己的,但分享到最後,梨梨突然開始流淚,老師便問她為何哭了,沒想到年僅5歲的梨梨竟成熟地回答,「我的媽媽對我很好,真的很愛我,我想到媽媽就哭了」。

 

▼老師轉述,年僅5歲的梨梨成熟地回答內容。(圖/艾莉絲臉書)

 

艾莉絲在得知女兒當下的反應後也十分感動,「看得我忍不住紅了眼眶。彷彿像是提前收到了母親節禮物。」貼文曝光後,母女情深的舉動也同時感染了大家紛紛大讚直呼,「付出的愛是有回收的,好感動」、「害我也落淚了!怎麼這麼窩心啊!」、「這孩子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的」、「當媽的其實要的很簡單」、「媽咪的愛孩子有用心感受到」。

 

▼梨梨醬已經會幫忙弟弟換尿布、餵吃東西。(圖/艾莉絲臉書)

 

艾莉絲生下第2胎後曾透露,為了照顧兒子,睡眠品質大大降低,當時女兒年紀還小,時常耍耍小任性來表示抗議,直到艾莉絲牽著女兒的手到老公和兒子面前,一邊摟著愛女、一邊細心地解說,「因為弟弟年紀還小,所以需要很多照顧,但我們還是很愛你,不會因為有了弟弟而改變。」而女兒也從那一刻開始變得更加貼心,還會幫忙弟弟換尿布、餵吃東西,十足展現大姐姐風範。

 

(封面圖/艾莉絲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艾莉絲虎媽教育 0歲兒子「肚子餓真實反應」被讚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