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人認證!清朝女神撞臉HowHow 網全笑爛

2019/03/13 17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本人認證!清朝女神撞臉HowHow 網全笑爛

還記得韓團TWICES成員周子瑜先前曾撞臉「清朝最美格格」,當時引發廣大討論嗎?沒想到,有位男大生最近觀看清朝末代皇帝溥儀的電影,一時好奇搜尋了他的外籍老師,無意間卻發現了一位熟悉的身影,竟是知名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,連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,「後勁超強」、「根本時空旅人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 HowHow意外撞臉清朝家庭女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wFun如何爽)

 

HowHow今(13)日崩潰發文表示,「不要再傳伊莎貝的照片給我了。」並附上一張是維基百科中介紹莊士敦時用的照片,莊士敦生於1874年是愛丁堡人,畢業於愛丁堡大學及牛津大學,曾在香港殖民地政府任職,1919年進入紫禁城成為清朝末代皇帝溥儀的外籍老師。此外,照片上標示說明著,溥儀嫡妻婉容身旁站著莊士敦以及同樣是家庭教師伊莎貝。

 

▼男大生無意間發現照片亮點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不過照片一出,網友的焦點卻全畫面右邊的女性「伊莎貝」,據了解,伊莎貝生於1902年,父親是一位傳教士,1922年從衛斯理學院畢業後,成為末代皇后婉容的家庭教師,更被後代喻為是20世紀中國大陸啟蒙的見證者之一。另外,再仔細一看照片中伊莎貝的側臉角度和HowHow神似,粉絲看了笑翻直呼,「時空旅人是你」、「上輩子居然是皇室教師,How哥果然每一世都很精彩」、「請不要教壞婉容!」也有人覺得神似小豬羅志祥。

 

▼也有人覺得「伊莎貝」神似小豬羅志祥(圖/翻攝自HowFun如何爽、羅志祥臉書、維基百科)

 

不只如此,粉絲手腳相當迅速,已經編輯了伊莎貝在維基百科頁面,直接將照片上方的名字改為「陳孜昊HowHow」,就連介紹文中開頭也直接寫「陳孜昊」,讓本尊HowHow也忍不住PO文幽默回應,「當時因為尾隨學妹被通緝化名去家教,還請大家幫我低調。」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朝「最美格格」撞臉周子瑜!網友驚嘆:晚生100年一定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