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S婆婆淪階下囚 藐視法庭判關1年!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2019/03/13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大S婆婆淪階下囚 藐視法庭判關1年!

藝人大S日前才傳出為錢鬧翻,8年婚姻驚爆觸礁,當時老公汪小菲還出面護愛,澄清兩人感情穩定,不過這家人風波不斷,大S婆婆張蘭日前出售俏江南股份惹上官司,沒想到現傳出她因未遵守規定,法官認定張蘭藐視法庭,被判刑1年,法官同時也已下令拘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大S婆婆張蘭是餐飲霸主「俏江南」的創辦人,不過日前她因出售俏江南股份而惹上官司,被索賠高達2.8億美元(約新台幣87億元),2015年香港法院審理時,向張蘭發出禁制令,凍結她在香港境內外約5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.8億元)資產,並下令她必須申報所有超過50萬港幣(約新台幣196萬元)的資產。

 

▼大S和汪小菲日前曾傳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後來她申報自己名下所擁有的股份、約121萬美金(約新台幣3760萬元)存款、還有所有動產、不動產等,合計約128萬美金(約新台幣3970萬元),不過原告認為張蘭有所隱瞞,沒有申報其他在禁制令範圍內的資產,經查後,法官最終認定張蘭違反規定,2018年3月裁定她違反禁制令,此舉藐視法庭。

 

▼張蘭藐視法庭遭判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然而,在判刑當天,不僅張蘭自己沒出現,連代替她出庭的律師都沒有幫她求情或解釋,讓法官認為她根本就沒有悔意,「明顯故意」並「有計畫性」的違反法院命令,且即使過程中有多次機會可以補救,她卻依舊選擇不申報資產,因此判處她1年徒刑,並同時下令拘捕入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驚爆為錢婚變!3大導火線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