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職太太遇婚變 情敵上門結局超反轉

東森新聞 2019/03/13 09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很多戲劇電影都會探討人生觀或是感情觀,最近在台灣熱播的電視劇《我的前半生》,就以個性完全不同的女性角色,分別演出在婚姻感情上的不同認知,話題圍繞在離婚、外遇和職場等,引發不少女性觀眾共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話才剛講完,就立刻給了一個大擁抱,沒想到這一幕卻被正牌女友撞見讓雙方產生誤會,電視劇《我的前半生》演出不同女子對婚姻觀的深刻解讀。

 

▼一個擁抱被正牌女友撞見讓雙方產生誤會。(圖/《我的前半生》)

 

情敵主動找上門卻是宣告放棄,其實劇中這個角色Vivian是職場女強人,敢愛敢恨知道自己沒機會了,卻改成大力撮合男女主角,這樣直率個性意外吸引不少粉絲。

 

▼Vivian是職場女強人,直率個性意外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《我的前半生》)

 

而女主角唐晶雖然工作強勢但對待感情認真,跟男友卻保持著互相獨立,就像是現代都市女性的縮影同樣引發共鳴。

 

▼女主角唐晶就像是現代都市女性的縮影同樣引發共鳴。(圖/《我的前半生》)


從原本全職太太突然遭遇婚變重啟新的人生,劇情開播以來,話題圍繞在外遇、離婚、女性職場等,也讓人更期待劇情發展。

 

(封面圖/《我的前半生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典偶像劇翻拍 首集就上演浪漫吻戲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