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庭瑚酒駕自摔 記者會道歉還原經過

2019/03/12 19:03 字級:
讀稿

藝人張庭瑚酒駕自摔,造成臉部身上多處流血擦傷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為此張庭瑚下午也舉辦記者會,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,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錯誤示範,自己會負起相關法律責任,也真的對不起關心他的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藝人張庭瑚:「真的非常抱歉,為大家做了不良的示範。」


藝人張庭瑚,上個月酒駕自摔,開記者會鄭重道歉,也還原事情經過。

 

▼張庭瑚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,自己做了不良示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張庭瑚:「生日那一天,朋友幫我慶生,然後喝了點酒,搭車返家後,輕忽了酒精對我的影響,做了錯誤的判斷,才又騎車出門,導致自摔的意外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
再次出門為得就是另一攤慶生趴,張庭瑚上個月21號,凌晨1點40分,騎車經過內湖成功路三段,在下坡路段自摔,過程中不但一度刮出火花,連安全帽都飛掉了,臉部、身體多處流血擦傷。


▼上(2)月張庭瑚喝酒慶生後仍騎車出門導致自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張庭瑚 vs.警方:「用力地吹。」


酒測值高達 0.43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事情曝光後,也讓張庭瑚形象大受影響。


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:「他根本就是溫泉飯店的小開,你家溫泉飯店長什麼樣子啊,欸 OO旅館是什麼意思,應該是圈圈的意思吧。」


▼張庭瑚騎經內湖成功路三段的下坡時自摔,甚至擦出火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去曾經接演過多部電影、電視劇,演藝事業正在起飛,這次鬧出酒駕風波,雖然沒有傷到其他人,也表示會去面對跟承擔,所有相關能要負的法律責任,但畢竟身為公眾人物,卻沒有以身作則,張庭瑚也透過鏡頭道歉,展現誠意就盼外界,能給他一次 改過的機會。


藝人張庭瑚:「對不起所有支持我、關心我的人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婦人買早餐被撞死 酒駕累犯10萬元交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