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那對夫妻遇經典神片港星 網喊:羨慕!

2019/03/12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那對夫妻遇經典神片港星 網喊:羨慕!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是Nico(張品筠)與Kim(林京燁)夫婦檔,常在網路上PO出和女兒「妮妮」有趣互動的影片,深受粉絲喜愛,臉書粉絲專業頁擁有245萬人按讚。近日他們到香港開見面會,幸運地和大咖港星見面,令他們開心不已,在臉書PO出合照,引起網友暴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那對夫妻到香港聽陳曉東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Nico和Kim 17歲相戀並情定終身,如今育有快5歲的女兒,2人常在網路上PO影片,夫妻倆有趣互動與妮妮的童言童語圈了不少粉絲。近日他們挾著超高人氣到香港開粉絲見面會,全家人也一起看陳曉東的演唱會,留下可愛全家福,畫面中Kim戴著帥氣棒球帽看向鏡頭,Nico則微笑指著坐在中間妮妮,最後他們還到後台與陳曉東合照。

 

▼那對夫妻與陳曉東合照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除了陳曉東之外,他們在這趟旅程中還遇見一名大咖港星,就是經典港片《開心鬼》中飾演主角的黃百鳴。照片中戴著黑框眼鏡、打扮休閒的Kim燦笑著與黃百鳴合照,看起來相當興奮,還送上親筆簽名的專輯,72歲的黃百鳴則身穿卡其色外套與花紋毛衣,一樣戴著眼鏡,端莊又和藹,開心露出笑容,看起來活力滿滿。

 

▼Kim和黃百鳴留下合照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▼黃百鳴以《開心鬼》等電影爆紅。(圖/翻攝黃百鳴微博)

 

那對夫妻在臉書寫下,「經典啊~大家知道(開心鬼)嗎!」網友看見也欣喜萬分,貼文3小時就獲得1.8萬個讚,大家紛紛留言,「天啊,是回憶!」、「開心鬼系列超愛」、「家有囍事也很好看呀」、「好羨慕啊!小時候大家都超愛看的電影」、「電影台重播必看」、「黃百鳴耶,都沒變,還是那麼的年輕」、「父子臉」、「他的笑容還是那麼可愛」。黃百鳴的《最佳拍檔》在1980年代轟動全香港,之後《開心鬼》系列和《家有囍事》也獲得千萬票房佳績,直到近年他都仍不停地在幕前幕後工作,參與作品數量驚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家有喜事》女星絕望跳28樓!小三被肉搜艷照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