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度入圍金馬、金鐘 演員高盟傑屢爆欠債

2019/03/12 09:42 字級:
讀稿

藝人高盟傑出道將近20年,是導演張作驥愛徒,曾經七度入圍金鐘和金馬獎,可以算得上影視雙棲的實力派演員,但他私下負面傳聞不斷,多次被爆料欠債不還,甚至就連圈內藝人,還有自己的父親也是債主,他的前經紀人也曾指控他賭博欠債私下接工作,但都被高盟傑否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是知名導演張作驥《當愛來的時候》演員高盟傑飾演一名自閉症患者,這部電影讓他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演藝事業雖然出色,但螢光幕外負面消息纏身。

 

▼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演員高盟傑飾演一名自閉症患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盟傑出道將近20年是張作驥愛徒,師徒倆出席金馬慶功宴,高盟傑還當眾親吻張作驥,曾靠著《美麗時光》、《當愛來的時候》入圍過金馬獎,又演過《指印》、《回家的女人》、《最後詩句》,入圍金鐘獎影視雙棲,七度入圍金鐘和金馬,還有亞洲華語傳媒大獎、首爾戲劇獎等等。

 

▼高盟傑出道將近20年是張作驥愛徒,七度入圍金鐘和金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風光的時候,他邀請父親與演員呂雪鳳一起走金馬紅毯,被家人視為驕傲,但後來不斷傳出他接觸幫派,演藝事業受到影響改當油漆工、搬運工還開直播買玉器,前經紀人也曾指控,高盟傑私接工作還賭博借錢不還,當時高盟傑通通否認,還有債主到粉絲團踢館嗆聲,說不還錢還刪文,就連藝人隋棠、陳冠霖、許孟哲等人,甚至自己的父親也都是債主。

 

▼他邀請父親與演員呂雪鳳一起走金馬紅毯。(圖/翻攝自高盟傑臉書)


演員高盟傑:「我覺得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,已經隔這麼久沒有拍了,這角色對我來講,真的是很大的挑戰,甚至一度想要放棄。」

 

▼債主到粉絲團踢館嗆聲,說不還錢還刪文。(圖/翻攝自高盟傑臉書)

 

本來接演鈕承澤新片《跑馬》,偏偏又遇上豆導的性侵案電影停擺,如今高盟傑又被粉絲指控,負面新聞纏身有損演藝形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甘味》男星欠債隋棠!月入1萬 窮到手機面板上網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