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女星尪正面曝光 淚崩訴藏3年密婚真相

2019/03/11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車禍女星尪正面曝光 淚崩訴藏3年密婚真相

曾來台演出國片「天使曾經來過」的馬來西亞女星江倩齡,9日凌晨發生車禍不幸身亡,得年29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。10日晚間舉行追思會,老公黃偉津深情告白35分鐘送她最後一程,「以前她把我藏起來,但現在我可以大方地說:『我是她老公。』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痛失愛妻的黃偉津在追思會上數度泣不成聲,「我們認識16年、結婚3年,妳真的帶給我很多歡樂,我答應妳,我會成為更好的人,完成妳的心願。」礙於江倩齡的藝人身份,小倆口結婚3年始終保密,沒想到最後竟是因江倩齡的逝世,才讓2人的關係曝光,黃偉津難掩心痛地說「我們不能像一般情侶一樣,所以你們不認識我,現在我就告訴你們,我是江倩齡的老公。」

 

▼馬來西亞女星江倩齡曾來台演出國片。(圖/翻攝自江倩齡IG)

 

▼江倩齡9日凌晨發生車禍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江倩齡IG)

 

在得知江倩齡噩耗後,黃偉津的世界瞬間崩塌,當下他失去理智用力敲打太平間的門,「現在右手仍然很痛,但再痛也不及心痛。」直到親眼看到江倩齡的遺體後,黃偉津才不得不接受事實,心碎告白愛妻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為妳失去理智。」另外,黃偉津深知江倩齡最放心不下家人,他也承諾一定會照顧好妻子的家人,而他雖知道妻子已經過世,「但看著她的照片,仍覺得她在笑著安慰我。」一字一句能看出他對妻子所付出的真情,如今卻天人永隔,令人不捨。

 

▼江倩齡和丈夫黃偉津低調結婚3年。(圖/翻攝自黃偉津IG)

 

江倩齡9日凌晨3點30分,開著車行經吉隆坡舊古仔路(Kuchai Lama)NSK霸級市場附近路段時,在轉彎處自撞大樹,造成頭部嚴重受創,當場身亡,警方到場後將她拉出車外,這才驚覺死者是江倩齡,隨後將江倩齡送往太平間進行解剖,警方同時也將血液樣本帶回化驗,積極釐清肇事故原因為何。
 

▼江倩齡在吉隆坡開車自撞大樹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黃偉津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倩齡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摔車露2點!噴血沒人救 恐怖真相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