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刪留言…陳珮騏消失八點檔 本人6字回應

2019/03/11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認刪留言…陳珮騏消失八點檔 本人6字回應

41歲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因為長期趕拍On檔戲,導致健康亮紅燈,她日前暫緩拍攝八點檔的計畫,計畫專心調養身體,但喜愛她的粉絲們頻頻在臉書留言問她什麼時候要回歸,未料她竟坦言「我幾乎看到就刪了。」同時更道出背後辛酸,讓人很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珮騏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,安排子宮肌瘤手術,預計休養結束,才會再加入《炮仔聲》拍攝,但卻遲遲未見她的身影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對此,陳珮騏今(11日)透過臉書表示,她從開始跑綜藝通告到進入八點檔劇組,已經11、12年,但這些年來她幾乎不曾好好休息過,總是拚了命在工作著,賺來的錢不敢說都是給了別人、付出在動保,不過,直到最近這10個月,她才覺得這是第一次為自己心態健全,真正好好的活著。

 

▼陳珮騏想好好休息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

 

陳珮騏指出,她過去的身心靈敗壞程度真的不為外人所知,但人生才過一半,她相信至少還有40年要過,因此她認為,在這途中適度為自己劃上一個休止符一點也不為過,而這將近一年的休息,除了自己的健康狀況必須這麼做,也是她的意願,更是老天巧合的安排。

 

陳珮騏提到,有許多粉絲在她的每天貼文下都留言問她什麼時候繼續拍攝八點檔,她坦言:「真的很抱歉,我幾乎看到就刪了~因為我真的沒有答案。」並解釋,她和大家一樣都是一介凡夫,也有需要停下休息的時候,而且大家的著急只是徒增自己的困擾,但其實她無能為力,也給不了回應,同時,她呼籲:「如果你真的是真心愛我的粉絲,希望你能體諒和支持。」

 

▼陳珮騏希望粉絲體諒她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

 

 

陳珮騏說,現在的她平靜地過著生活、享受當下,如果大家對於台語八點檔有問題,或許能轉個方向去問電視台或製作單位,而如果她有別的演出也一定會告訴大家,更希望自己能藉由一些不同的戲劇類型有更專業的學習和長進,同時也能夠有更大的突破呈獻給真正支持她的粉絲們。最後,陳珮騏強調:「我會再回到戲劇圈,只是拍什麼戲、做什麼事,一切都有上天和公司為我做最好的安排。現在的我就是快樂靜心地過著眼下的日子,不急不慌地繼續給身心靈療養著。」

 

▼陳珮騏發文訴說心聲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都心疼地說:「一定要身體顧好再打算,我們都會等妳」、「健康平安才是第一位,自己過得快樂比較重要」、「支持妳,希望未來能看到妳的演出喔」、「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,而且也期待老闆更好更棒的戲劇演出,我們永遠支持妳」、「身體健康最重要,期待你的新作品」、「要為自己而活,多和家人、朋友相聚,恭喜妳找到正確的人生目標」。

 

▼陳珮騏發文訴說心聲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

 

收到網友的關心後,陳珮騏再次強調,並不是再也不拍八點檔本土劇,而是目前製作單位沒有安排,剛好就繼續調理生息,所以才會說「我沒有答案呀 」,如果要問可以直接去問電視台或製作單位,因為她不是主導者,所以沒有答案可以給大家,而別的戲劇更不會不拍,只是也要遇到適合的劇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意已決!陳子玄不演戲了 自曝轉行計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