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杰倫和頂級馬王合照 陳建州驚呼:周董真狂!

2019/03/10 19:15 字級:
讀稿

歌手周杰倫喜歡收集名貴跑車,最近他好像又收集了一台,這台車就是號稱「頂級馬王」的法拉利億萬超跑,周杰倫PO出和車子的合照,連黑人陳建州看到都說,周董真的好狂,不過周杰倫卻說,這台車他也很想要,可惜不是他的。
 YT廣告


▼歌手周杰倫喜歡收集名貴跑車,近期他又在個人帳號PO出一張,與號稱「頂級馬王」法拉利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 周杰倫

 

油門一加速,不到三秒就可以破百,性能媲美真正F1賽車,這台法拉利號稱頂級馬王全球限量只有209台,一台要價6200萬台幣,但是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。


汽車雜誌主編張為揚:「我聽說是在香港的話,香港因為法拉利很多,香港的車主大概要30輛,你才有可能有資格拿到這個LAFerrari。」


要有30輛基本款法拉利才有機會買馬王,不過現在周杰倫好像有一台。


周杰倫身體靠著這台頂級馬王,連黑人陳建州都驚呼周董真的好狂,不過周董說,這台不是他的,但是周董的收藏也很狂。


▼周杰倫身旁台法拉利,連黑人陳建州都驚呼周董真的好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MV當中出現的這台蝙蝠車就是周杰倫的收藏,這是仿造電影蝙蝠俠專門打造的,要價台幣6500萬。


歌手周杰倫:「是的,車子如果不厲害,不會在我的MV出現好不好,舞跳得如果沒有很厲害,車子就要厲害,這是我的一個哲學。」


▼歌手周杰倫事後澄清,這台車他也很想要,可惜不是他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杰威爾音樂


MV當中看到的名貴跑車全部都是周董的,這些都是男人的夢想車,包括藍寶堅尼LP700 價值2700萬,義大利Pagani Huayra3600萬 ,賓士SLR722也要3500萬,周杰倫擁有超過20輛名貴跑車市價超過5億元,難怪看到周杰倫和馬王合照,以為他又多了一台戰利品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IG 周杰倫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打4份工…停經2年!醫師怒:再晚就會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