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紫棋代言高雄爆貪天價酬勞! 經紀公司回應了

2019/03/10 19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鄧紫棋代言高雄爆貪天價酬勞! 經紀公司回應了

▲高雄市有意找鄧紫棋代言,結果卻無疾而終。(圖/鄧紫棋微博)

YT廣告

 

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於下個月27日將在高雄舉辦「Queen of Hearts」巡迴演唱會,原本外傳高雄市政府有意邀請她合作,希望藉由她的知名度來推廣高雄的觀光,不過最後卻無疾而終,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也首度出面透露原因。

 

鄧紫棋的《Queen of Hearts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她卻在本月7日晚間在個人網站下寫出千字長文,控訴經紀公司蜂鳥音樂,她表示近3個月以來她已透過律師進行商討與調解,原本期望可以和平落幕,不過7日到澳門演唱會彩排前終於爆發。

▲鄧紫棋雖與東家撕破臉,卻仍表示會對演唱會負責到底。(圖/鄧紫棋微博)

 

雖然跟東家撕破臉,但鄧紫棋仍表示會對演唱會負責到底,而4月27、28日在高雄巨蛋的兩場演唱會也將如期進行,外傳高雄市觀光局原本預計打算邀請她擔任代言人,不過最後卻無疾而終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雄市觀光局3、4月鎖定港澳旅客市場,打算找香港名人代言,剛好碰到鄧紫棋要來高雄開場,於是有意與之合作,但卻因故作罷。

 

 

▲潘恒旭表示,接洽過鄧紫棋所屬經紀公司時,對方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。(圖/鄧紫棋微博)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還原過程,他表示當時透過鄧紫棋所屬經紀公司接洽,但「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」,不過他解釋補充「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」,由於現階段對代言人都採取「不給代言費」的策略,所以最後不了了之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鄧紫棋身邊工作人員無奈表示,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到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,也不知道怎會有價碼跑出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薄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遲2hrs開唱…觀眾喊退票!鄧紫棋道歉揭真相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