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0年代性感男星 飛狼麥可文森74歲病逝

2019/03/09 15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80年代性感男星 飛狼麥可文森74歲病逝

80年代因為影集「飛狼」而聲名大噪的演員麥可文森,傳出上(2)月10號在美國醫院病逝的消息,麥可文森雖然曾經風光,卻因為酗酒、染毒斷送星途,如今傳出病逝,也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。

YT廣告

▼(圖/翻攝自The Mirror)

 

熟悉的配樂加上熱血沸騰的爆破場面,美國影集「飛狼」是不少五、六年級生的回憶,不過日前卻傳出,當時飾演主角霍克,紅透半邊天演員麥可文森病逝的消息,享壽74歲。

 

美國演員麥克文森:「我是麥克文森,請持續觀賞飛狼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The Mirror)

 

在80年代時期,麥可文森因為外型性感,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接演飛狼角色時,一集酬勞高達4萬美元,相當於12萬台幣,前途一片光明,不過在這段期間,他不只酗酒還染上毒癮,甚至因為生病失去了右腳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蒼白的凹陷臉頰,幾乎滿頭白髮,右腳的小腿只剩下一半,憔悴的模樣完全看不出過去的意氣風發,而面對現實的摧殘,過去的風光也更加難以回憶。

 

外媒記者vs.美國演員麥可文森:「不,我不曾想過,我還記得,但我沒有回憶過,嗯,是很平靜,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。」

 

麥可文森離開演藝圈後,曾經遭遇兩次嚴重車禍,導致頸椎骨受傷,讓他的聲音變得沙啞,就連記憶力也大不如前,2014年再度曝光的落魄模樣,也引發外界譁然,如今又傳出他在上個月10號病逝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醫院,大起大落的一生,也讓不少粉絲惋惜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Mirror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