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下體飄臭味…竟染恐怖細菌!醫曝前後門磨蹭

2019/03/09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下體飄臭味…竟染恐怖細菌!醫曝前後門磨蹭

保養私密處一直是許多女孩的困擾!近日就有醫師表示,曾有女孩難過的表示,自己的私密處會飄出異味,嚴重到男友經常「半途而廢」,自己也越來越自卑,醫師指出,這可能是私密處感染造成,還有患者曾反覆感染大腸桿菌,更語出驚人建議可以嘗試「不穿內褲」,讓人超驚訝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上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曾有許多女生對私密處的異味感到困擾,且去看醫生也沒有用,他指出,這有可能就是私密處感染細菌,「其實幾乎都是有治好,問題是出在妳又感染了!」醫師以黴菌為例表示,只要有潮濕的環境,在人抵抗力下降時,就有機會黴菌感染,像香港腳就是黴菌感染造成。

 

▼私密處異味是許多女孩的困擾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但如果是細菌感染的話,「就要想(細菌)是哪裡來的!」醫師舉例表示,有很多患者的細菌感染,其實是從肛門來的,但患者都很疑惑,明明上廁所擦拭時也是從前面往後擦、往後沖洗,怎麼還會感染到肛門的細菌?醫師提醒,除了抵抗力下降外,「下次在卿卿我我時,注意一下,不要這裡磨那裡磨」,否則可能無意間會沾上細菌,造成感染的可能。醫師指出,當時他幫患者培養陰道細菌,沒想到培養出來竟然是大腸桿菌,這才發現患者自己的肛門就有大腸桿菌,有可能就是東磨西磨後,發生親密行為而造成的。

 

▼醫師表示,私密處其實有許多益菌,不建議常常過度清潔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另外醫師表示,盡量不要常常將陰道清洗到很乾淨,「正常來講,它應該是益菌,是會讓它保持酸性的,除非感染很嚴重,再短暫使用低ph值沖洗液即可」,醫師表示,除了自己可以靠著運動、多喝水、營養均衡、不熬夜等改善抵抗力之外,如果私密處會染上黴菌,可以嘗試「戒掉牛仔褲」,保持下半身通風,在家裡甚至可以考慮不要穿內褲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輕媽媽下體痛到漏尿!醫嚇傻:腫如西瓜…遛狗惹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