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備好當媽?林依晨再自爆:今年暑假有點事

2019/03/09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準備好當媽?林依晨再自爆:今年暑假有點事

36歲女星林依晨出道15年,有著「零負評女神」的封號,2014年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,曾坦言心中最大的渴望就是成為一名媽媽,自己也已經準備好了,不過卻遲遲還沒有好消息,昨(8日)她出席活動,再度被問到做人計畫,她也語帶玄機表示:「暑假會有一點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依晨昨出席家電代言活動,身穿紅色洋裝登場,和老公結婚4年多,兩人雖然經常分隔兩地,感情卻非常甜蜜,林依晨透露自己沒事就會飛到美國陪老公,「我家事方面滿勤勞的,換燈泡我也可以自己來,打蟑螂我也可以。」不過被問到大家都相當關心的生子問題,她則曖昧回應「暑假會有一點事」,要和大家分享。

 

▼林依晨有「零負評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此話一出,林依晨立刻被虧,該不會是暑假懷孕滿3個月?讓林依晨連忙笑說:「不是啦!我也想是,但不是!」被問到想生幾個,她僅回應:「看老天爺的意思了!」她坦言,婚後每次都會被關心生孩子的事,「這是整個華人世界對女性的期盼,會是比較僵化的,其實我覺得有更多的可能,我骨子裡是想反抗的。但既然生活在這個區域,就去思考怎麼樣的方式,可以大家一起衝衝看?」

 

▼林依晨曾透露想當媽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另外她也分享,之前潛水時曾撿到很多寶特瓶、鐵罐,也曾看過寄居蟹背著垃圾當殼,因此她這幾年特別重視環保議題,目前想要研究美國的「裸賣商店」,她解釋:「不是裸著身子!是減少容器,我實在受不了這麼多包裝跟容器!我覺得這樣生活有點罪惡感。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好久!36歲林依晨終於鬆口當媽媽「我準備好了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依晨 林于超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