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辜莞允曬挖空泳衣!辣褲一脫 邪惡視角讓人暈

2019/03/09 0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辜莞允曬挖空泳衣!辣褲一脫 邪惡視角讓人暈

人氣女星辜莞允(Nono)長相甜美、個性直爽、身材火辣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74萬粉絲的她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也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魔鬼身材,她近日曬出穿著高衩泳裝的自拍照,讓粉絲興奮又驚訝地直呼:「太危險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辜莞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(圖/翻攝自《辜莞允Instagram》)

 

 

 

辜莞允從網路正妹發跡,憑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轉戰娛樂圈,加上親民、開朗的形象,人氣扶搖直上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。她昨(8日)在Instagram發文指出,自己去練游泳,但是1個小時之內只游了1800公尺,忍不住嘆:「無法2千啊!游太慢了,恨!」同時附上兩張照片,其中一張是穿著白色條紋的細肩帶泳裝搭配超短泳褲,另一張則是直接把短褲脫下,不僅胸前大挖深U,讓傲人的D奶若隱若現,就連「危險地帶」也因泳裝的超高開岔讓性感指數飆升。

 

▼辜莞允穿高衩泳裝超辣(圖/翻攝自《辜莞允Instagram》)

 

 

美照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哇!超辣」、「開側邊也太危險」、「穿連身會不會卡卡的」、「旁邊的會游更慢」、「上面快遮不住了,好厲害的泳衣和身材」、「好想跟在後面游」、「根本完美」、「我可以教妳游泳」。而辜莞允則是強調:「我有穿褲子下水!」也謙虛地回:「這是照騙,應該開班教拍照角度。」不過,死忠的粉絲仍直呼:「我願意給妳騙!」

 

▼辜莞允經常曬出養眼健身美照(圖/翻攝自《辜莞允Instagram》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辜莞允身材保養有道是有依據的,除了游泳之外,她也經常貼出自己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,每每都能吸引許多人按讚、留言,而她在去年7月時也曾貼出在同一間游泳池的照片,當時她穿著黑色短版的綁脖泳衣,下身一樣是搭配激短泳褲,馬甲線一覽無遺,讓粉絲狂敲碗求她公布游泳池地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辜莞允素顏買避孕藥!男店員緊盯…結局好尷尬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