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紫棋決裂公司!4月高雄是否開唱…回應了

中央社 2019/03/08 10:2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鄧紫棋決裂公司!4月高雄是否開唱…回應了

4月將在高雄開唱的歌手鄧紫棋,昨(7)日晚在臉書發聲明指公司「蜂鳥音樂」違約,雙方結束合作關係,對於已售票的演唱會,在蜂鳥音樂不主動提取消演唱會情況下,仍會盡力完成演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鄧紫棋丟震撼彈,槓上公司!(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 

鄧紫棋在台擁有高人氣,4月27日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,日前才宣布4月28日加場,門票9日開賣,但昨晚鄧紫棋在臉書粉絲專頁突然發表聲明,指她的公司蜂鳥音樂自去年10月發生嚴重違約行為,雙方間的信任關係已徹底破裂,儘管這三個月來她在律師陪同下不斷與公司商討、調解,最後仍無法達成和解。

 

▼鄧紫棋是否在台開場,粉絲相當關注!(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 

對於未來2個月裡,有8場已售票或已公布的演唱會,包括澳門站、溫哥華站、多倫多站及高雄站等。鄧紫棋說,她不想讓所有已購票的歌迷失望,也不想影響到各地的主辦方,「所以在蜂鳥音樂不主動提出取消演唱會的情況下,我還是會盡力完成這些演出」。

 

▼鄧紫棋表示,已盡力了!(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鄧紫棋並指出,她與公司之間的分歧存在多時,多年來存在的不公、壓逼讓她心理大受困擾,強調「我和蜂鳥音樂已經不存在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」,而她願意完成與蜂鳥音樂這最後8場演唱會,只是純粹希望減少任何有可能對其他人造成的影響;至於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,也在這月底合約期滿終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