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化療前長髮剃光光!《乳・房》劉香慈為兒拼命

2019/03/06 15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化療前長髮剃光光!《乳・房》劉香慈為兒拼命

35歲女星劉香慈有火辣身材,尤其演出《新兵日記》的士官長,人氣水漲船高,後來嫁給永信藥品的經理,生下一名兒子,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。近期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《乳・房》,劉香慈在戲中飾演一名乳癌患者,在接受化療前把自己及腰的長髮剃光,她開拍時不但不失落,反而非常期待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化療前自己剃光頭,劉香慈有兒更拚命!圖/翻攝微博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劉香慈表示,自己有上網查一些剃光頭女星的盤點,「那個標題我很喜歡,叫做《真美女不怕剃光頭》,還有一篇《剃光頭的女星顏值高》。」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戲犧牲就這麼大,劉香慈放手一搏,不願用特殊化妝或頭套敷衍,就是想要有作品。她表示每個藝人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,「你要被定型才會被看見,但定型後要怎麼突破,就是你自己要去克服了。」有了兒子後,想給他完整的愛,付出全心照顧,劉香慈因此更珍惜工作的「質」。但是演多了軍中管教下屬的「長官」會不會變虎媽?劉香慈說自己只是比較會要求小孩要有家教,像是到長輩家吃飯,一定得讓長輩先動筷才輪到自己。

 

▼化療前自己剃光頭,劉香慈有兒更拚命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化療前自己剃光頭,劉香慈有兒更拚命!圖/翻攝微博

 

劉香慈在片中飾演用保險理賠金買到夢想中的「家」的罹癌女子,不但背部全裸上鏡,秀出好身材,更為戲剃掉留了30年的秀髮。她親自在鏡頭前下刀,一鏡到底完成剃髮畫面。劉香慈坦言,正式拍攝前非常緊張,擔心拍攝時若是遇到大樓跳電,或是垃圾車經過影響收音,一切將無法重來。所幸拍攝一氣呵成,導演深信這一刻鏡頭將名留青史,絕對是值得付出。但劉香慈被問到剃髮後感想,她後悔地笑說,宛如「生完孩子難塞回」。劉香慈表示,願意為戲剃髮,是因為知道故事改編自導演摯友的真人真事,非常動人且震撼,但面對劇本中乳癌、假奶與反串秀之間關聯,她期待觀眾等電影上映後,進戲院找到答案。

 

▼化療前自己剃光頭,劉香慈有兒更拚命!圖/可樂電影提供

 

▼化療前自己剃光頭,劉香慈有兒更拚命!圖/可樂電影提供

 

(封面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成龍女兒驚爆淪遊民! 跟老婆上空全裸下海拉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