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腿根部全看光!韓瑜辣曝激短熱褲 給粉絲大驚喜

2019/03/04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大腿根部全看光!韓瑜辣曝激短熱褲 給粉絲大驚喜

女星韓瑜擁有甜美長相,靠著精湛演技曾演出多部8點檔,被觀眾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隨著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,她最近開始展開度假模式,但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她近日貼出一張穿著超短熱褲的辣照,魔鬼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,韓瑜最近開始展開度假模式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韓瑜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最近天氣也變化太大…過敏人覺得苦」並附上一張性感養眼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長袖上衣搭配超短熱褲,放下一頭滑順柔黑的飄逸長髮,一隻手撩住瀏海,露出精緻甜美的五官,隨著鏡頭一拉遠,她將另一隻手輕放在白嫩大腿上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狂對著鏡頭放電。再朝著照片仔細一看,她大方露出逆天長腿的同時,大腿根部更是顯而易見,畫面相當養眼。

 

▼韓瑜大方露出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此外,韓瑜也透露由於近日溫度變化大,導致她的過敏症狀變得更加嚴重,除了要一直擤鼻涕外,眼部也非常癢,讓她相當無奈,再加上她所飼養的3隻鼠兒子也都出現打噴嚏,讓她開玩笑直呼,「明天通通去給我看醫生」!

 

▼韓瑜先前也繩PO出「下半身失蹤」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其實,韓瑜先前也曾大秀身材,她當時手上拿著紙張專心背台詞,模樣相當專注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一雙白皙美腿瘦到不科學,由於衣服太長,將短褲給遮住,製造出下半身沒穿的視覺,性感程度爆表,引起網友狂問,「妳的褲子呢?」、「下衣失蹤?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瑜被賣初夜痛哭!脫衣全身顫抖…裸身9分片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