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初戀》女星變性勾引繼母…又戀父 不倫戀神展開!

2019/03/04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《初戀》女星變性勾引繼母…又戀父 不倫戀神展開!

雖說人生如戲、戲如人生,但這劇情發展也太神了!主演泰國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的氣質美女平采娜近日和男演員Push演出新劇,但2人並不是搭檔演出情侶,而是飾演同一個人,分別是變性前和變性後。而這齣戲描寫一名同性戀男子為了心儀女人「轉直」,後來發現對方是同性戀,主角又變性成女人,發展出不倫三角戀的神奇故事,讓網友驚訝直呼,「這什麼劇情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平采娜演出新劇,劇情發展令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baifernbah IG)

 

26歲泰國女演員平采娜在台灣以《初戀那件小事》廣為人知,劇中她從外貌不起眼的醜小鴨,搖身一變為清新女神,令人印象深刻。而32歲的Push(普提查克瑟辛)則演出多部戲劇,在亞洲打開市場,因為笑起來有迷人梨渦,被稱為「梨渦男神」。2名超夯演員的合作令粉絲期待不已,不過許多人恐怕要失望了,因為他們在新戲中恐怕沒有對手戲。

 

▼平采娜以《初戀那件小事》在亞洲打開知名度。(圖/《初戀那件小事》)

 

▼Push有「梨渦男神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push_dj IG)

 

新劇《ใบไม้ที่ปลิดปลิว》(暫譯:吹落的樹葉)描寫一名叫Nira的男子(Push飾)因為母親生病,加上同性戀身分,因此和父親相處得不好,然而他的繼母卻對他和生母照顧有加,讓Nira對繼母產生了好感,進而「變直」愛上她。未料繼母竟也是同性戀,因此無法接受Nira,後來Nira也受不了父親,帶著生母離家出走。所幸Nira與生母遇到願意收留母子倆的醫師,Nira更因緣際會接受變性手術,成為女兒身,而平采娜就飾演變性後的Nira。

 

▼平采娜飾演變性後的Nira。(圖/翻攝自baifernbah IG)

 

▼Push和平采娜飾演同一個角色。(圖/翻攝自push_dj IG)

 

在命運捉弄之下,Nira又和父親與繼母見面,不過2人都認不出變性後的Nira,雙雙愛上了美麗的她。Nira決心拆散父親和繼母,於是故意接近繼母與她調情,父親則為了Nira想要拋棄繼母,展開一段離奇的不倫三角戀,此劇預計在今年底播出。劇情大綱一曝光,網友紛紛看呆,「這是什麼劇?我竟然想看」、「厲害厲害,我也有點想看」、「這什麼奇幻劇情?」、「我看了3遍才看懂」、「果然泰國人不走尋常路」、「這也太亂了吧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The Bangkok Insight》、baifernbah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皇后的品格》狗血收尾!XX爆血亡 網傻眼:編劇厲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