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突破尺度!宛宛兒拉鍊一拉剩胸貼 W型爆乳看光光

2019/03/03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突破尺度!宛宛兒拉鍊一拉剩胸貼 W型爆乳看光光

網紅宛宛兒個性直率,在鏡頭前總是不拘小節地展露火辣身材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。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突然在Instagram祭出「早起福利」辣照,只見她將外套拉鍊一拉,露出了大片光滑肌膚,僅用胸貼貼住波濤洶湧的傲人雙峰,讓粉絲們看了忍不住鼻血狂噴直呼,「凍某條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宛宛兒時常和粉絲分享辣照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 

宛宛兒在228連假的第一天就在IG祭出驚喜大禮寫道,「莫名其妙早起醒來了…放張胸口還乾淨的圖跟大家問聲早。」並曬出一張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自拍照,裏頭竟然是一絲不露的白皙嫩肌,僅用膚色胸貼遮住重要2點,大剌剌展現W型美乳,再加上她不斷對著鏡頭露出迷濛誘人的眼神,性感指數瞬間破表。

 

▼宛宛兒在IG祭出大福利,僅用膚色胸貼遮住重要2點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 

原來是因為宛宛兒近期在雙峰間刺了一朵蓮花刺青,因此特地在刺青前拍下「乾淨胸部」的對比照。超火辣尺度照片曝光後,馬上掀起男網友一陣暴動,紛紛留言直呼,「天啊,噴鼻血」、「歐買尬!快把衣服穿起來」、「這下子真的太兇了」、「太大膽了吧」、「好性感好美啊」、「好養眼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『長輩』圖」。

 

▼宛宛兒近期在雙峰間刺了一朵蓮花刺青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宛宛兒日前也正式向留了多年的長髮告別,「一刀下去,說剪就剪,沒什麼好後不後悔的只是頭髮還會長出來長髮看太膩了」。雖然看似態度灑脫,但她坦言當下仍十分緊張,最後還是忍不住放聲尖叫。成果出爐,宛宛兒頂著耳下約3公分短髮入鏡,大方展現超深事業線,全新造型更是讓整個人煥然一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鬼嫂」海灘大解放!薄布苦撐雪乳 網呼:我不行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宛宛兒 胸貼 辣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