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長髮掰了!白家綺一刀剪下…及肩短髮神逆齡

2019/03/03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10年長髮掰了!白家綺一刀剪下…及肩短髮神逆齡

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交往2年多,去(2018)年10月帶球甜嫁對方,如今已經懷胎滿7個月,兩人婚後經常高調放閃。她透露留了將近10年的長髮,「終於做了一些改變」,一口氣剪短到脖子長度,新髮型曝光後引起網友直呼:「太年輕了吧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白家綺和吳東諺的婚後生活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IG)

 

白家綺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說要「實現孕婦長久以來一個任性的夢想」,同時也回憶當年試鏡時是留著清爽的短髮造型,但每試鏡完都遭到對方回絕,「如果妳是長髮就好了」,她只好找設計師接髮,從此之後就沒有再剪過短髮了。白家綺這次因為要待產迎接兒子,她終於鼓起勇氣改變髮型,並拿起設計師的剪刀,率性地替自己剪下第一刀,即便白家綺的行動果決,但眼眶還是不禁泛淚水,看起來相當不捨,隨後直播就結束,幾個小時過後她就曬出改造後的成果,讓網友拍手叫好。

 

▼白家綺自己剪下第一刀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經過設計師的巧手改造後,白家綺喜孜孜地跟粉絲分享短髮造型,「留了將近10年的長髮…終於做了一些改變」,只見她將一頭飄逸及胸的長捲髮,一口氣直接剪到脖子長度,看起來相當俏麗且俐落,雖然白家綺內心感到不捨,但看到成果後,白家綺仍雀躍地說「我真的好喜歡」。

 

▼白家綺短髮照曝光後,獲得不少網友的稱讚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IG、臉書)

 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認為白家綺短髮根本神逆齡,彷彿回到大學生青澀的模樣,紛紛用不可置信的語氣說「變大學生了」、「更年輕了」、「美翻了」,此外,還有人認為白家綺撞臉其他女藝人,「有點兒像曾愷玹」、「像宋慧喬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家綺IG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金燕剪短髮…友狂問「失戀想不開?」她曬圖驚呆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