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崩壞?朴信惠現身首爾機場 網一看嚇傻:好腫!

2019/03/03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神崩壞?朴信惠現身首爾機場 網一看嚇傻:好腫!

29歲南韓女星朴信惠擁有甜美外表,曾演出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皮諾丘》等知名電視劇,與張根碩、李敏鎬、李鍾碩等人合作,由於主演的劇集都大受歡迎,被譽為收視票房保證,有「韓國收視女王」之稱。最近她剛結束與玄彬主演的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後,立刻剪了新髮型,沒想到日前現身在首爾機場的照片曝光後,明顯發福的模樣讓大家都嚇壞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朴信惠演出多部戲劇,人氣相當高。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 

朴信惠昨(2)日現身首爾機場仁川國際機場,準備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,一頭短髮造型散發出清新氣質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寬鬆外套,不過整個人身材明顯大一號,臉也圓潤了不少,與過去纖細的體型差很大。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胖了嗎?」、「我覺得她不適合短髮」、「臉圓了」。

 

▼朴信惠被捕捉到疑似發福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 

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只是衣服的關係,看她鎖骨就知道還是很瘦」、「髮型和衣服的關係」、「說胖的人沒看到他的腳踝嗎?明明那麼瘦!」她本人也在IG貼出當天在機場拍的照片,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發現,她臉蛋依然很瘦,因此可能是衣服與拍攝角度問題,才會導致她看起來發福。

 

▼網友認為是拍攝角度與衣服問題。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 

 

事實上,朴信惠在1月中旬仍頂著長髮,想不到2天後就曬出短髮照,甚至在上(2)月18日29歲生日當天,進一步剪了空氣劉海,照片中她盯著朋友幫她準備的生日蛋糕,雙手托著下巴嘟著嘴,模樣十分俏皮可愛,更有粉絲發現她把頭髮越剪越短,但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,都能襯托出女神氣質。

 

▼朴信惠不久前慶祝2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栢芝神隱半年終露面!產後7天趴趴走 紅潤臉蛋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朴信惠 機場 發福 臉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