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揪心!艾蜜麗情歸何處…本周大結局

2019/03/02 16:14 字級:
讀稿

由新生代演員鍾瑶和林子閎,一起主演的偶像劇,本周要進入精彩大結局,這齣戲可以說是劇情峰迴路轉,一開始是喜劇,但是到了尾聲卻是非常虐心,到底結局是悲是喜,粉絲都在等著看。

 YT廣告

▼艾蜜麗的五件事劇情峰迴路轉,讓粉絲看得好揪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:「現在的重心還是放在經營這間咖啡廳,畢竟它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嘛,歐爸~謝謝你幫我圓夢。」

 

艾蜜麗摟著身邊的歐爸,一副幸福甜蜜的模樣,不過劇情剛開始,艾蜜麗的情人,其實是他。

 

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:「怎麼一點都沒變,恭喜你終於完成夢想,好久不見了。」

 

▼林子閎所飾演的竇儒,回到台灣,看到艾蜜麗過得幸福美滿,露出一抹微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子閎所飾演的竇儒,回到台灣,看到艾蜜麗過得幸福美滿,也覺得很窩心,其實兩人本來是一對戀人,但是陰錯陽差必須被迫分開,偶像劇艾蜜麗的五件事,本周進入完結篇,演員們拍攝4個多月,如今將要畫下句點,大家都覺得依依不捨。

 

藝人王家梁:「剛開拍的時候,就覺得好像會拍很久,然後拍到一半的時候,就發現其實好像也拍了一半對不對,然後一轉眼間,4個月就過了。」

 

▼藝人王家梁表示,開拍時覺得會拍很久,沒想到一瞬間就過去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臧芮軒:「因為以前拍戲對我來說,就是每天都一直在工作,一直在工作,我覺得這次拍戲,我覺得就很有自己的生活,因為我覺得(哽咽)啊!好了。」

 

臧芮軒說感言的時候,還差點哭了出來,艾蜜麗的五件事,劇情峰迴路轉,剛開始是喜劇,劇情到了後段卻是非常虐心,到底最後結局是悲是喜,粉絲都在等著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家梁露大肌肌!裸身陪4女泡湯 羞喊「往下摸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