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豁出去了!沈玉琳化身「鯊魚哥哥」 帶動唱兒童界神曲

2019/03/01 09:59 字級:
讀稿

荒謬大師沈玉琳竟然跑到兒童台挑戰當「一日哥哥」,戴上鯊魚頭,還要教小朋友唱跳兒童界神曲「baby shark」,這次又要學、又要教,讓他大呼實在好累,不過呈現出的畫面確實喜感十足,笑翻眾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沈玉琳到兒童台挑戰當「一日哥哥」,教小朋友唱跳兒童界神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小朋友你們好,我是嘉義彭于晏,嘿嘿,嗯,他們怎麼沒反應。」

 

看來荒謬大師沈玉琳對上小朋友也沒轍,想要到兒童台來代班當一日哥哥,擄獲小朋友的心沒那麼簡單。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我是…(鯊魚哥哥),鯊魚哥哥,哇啊。」

 

▼沈玉琳戴上鯊魚頭激動自我介紹,小朋友好像有點傻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上鯊魚頭自我介紹,但這激動的style,小朋友看到好像有點傻眼,但沈玉琳不怕,卯足全力還是努力跟小朋友打成一片,接下來先跳舞再說。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面帶微笑,笑開心一點,哈哈哈哈哈,哇哈哈哈哈哈哈,多笑點,多笑點。」

 

沈玉琳帶著曾智希,跟著西瓜哥哥、月亮姐姐挑戰帶動唱兒童界神曲「baby shark」,果然瞬間拉近距離,還現場發送貼紙,再加玩戳戳樂等遊戲,小朋友果然玩開了。

 

▼沈玉琳挑戰帶動唱兒童界神曲「baby shark」,努力和小朋友打成一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沈玉琳vs.小朋友:「喜不喜歡鯊魚哥哥?(喜歡。)」

 

沈玉琳真的是累到滿頭大汗,更說是他挑戰過最累的一次,但最後終於能跟小朋友順利聊天,甚至玩在一起,沈玉琳說,真的也是收穫滿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沈玉琳踢館格鬥教室 化身「火雲邪神」慘被打趴…險出人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