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凍未條!曾之喬化身性感廚娘 邪惡視角曝光

2019/02/26 17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凍未條!曾之喬化身性感廚娘 邪惡視角曝光

曾之喬(喬喬)以女團歌手身分出道,隨後跨足戲劇圈、主持圈,甚至成為暢銷作家,各方面的表現都十分亮眼。其實,外型甜美的曾之喬身材也十分火辣,近日她飛往新加坡拍戲,就趁空閒之餘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的「炒菜照」,一身性感的打扮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曾之喬在演藝圈表現十分亮眼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▼曾之喬赴新加坡拍戲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曾之喬近來飛往新加坡拍戲,23日她在IG上透露,自己一抵達新加坡後,就展開「覓食」行動,開心地前往當地店家購買名產,準備滿足口腹之慾。由於曾之喬必須住在當地一段時間,劇組也貼心地替她準備了設有廚房的房間,對此,曾之喬隔天(24)日再度興奮PO文,感動地說:「我在新加坡的房間有廚房~」,並放送了自己正在下廚的美照。

 

▼外型甜美的曾之喬身材也十分火辣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只見畫面中,曾之喬穿著一件深V無袖背心,露出了纖細的手臂線條,傲人的雙峰若隱若現,讓人實在無法忽視,而下身她則搭配輕便的牛仔長褲,簡單俐落,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,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身材好好啊」、「哪來的仙女」、「煮飯都怎麼美」、「好想吃妳做的菜」、「這樣太危險~妳太美」。不過,即使曾之喬纖細又苗條的身材已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,但她自己似乎還不滿足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炒菜鍋裡全是滿滿的櫛瓜,曾之喬也透露,「過年期間吃得太囂張了,必須要回歸正軌」。

 

▼曾之喬火辣的「下廚穿搭」,讓網友們紛紛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穿內衣!曾之喬「背部全裸」逛大街 網暴動:穿反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曾之喬 性感 火辣 下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