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酷企鵝綁架布丁狗! 三麗鷗音樂劇瘋狂實驗室吸鐵粉

2019/02/25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酷企鵝綁架布丁狗! 三麗鷗音樂劇瘋狂實驗室吸鐵粉

風靡全世界的三麗鷗好朋友再度席捲台灣啦,除了超可愛的Hello Kitty融化少女心,還有酷企鵝、美樂蒂、布丁狗等超人氣角色也一同參與演出,讓你不用花大錢買機票到日本,就可以跟三麗鷗明星們來場近距離互動!

三麗鷗官方授權的「酷企鵝瘋狂實驗室音樂劇」,台灣場為全球首演,從舞台服裝、音樂曲目、燈光特效等,都為台灣粉絲專屬打造,更貼近粉絲們的心。透過動聽的音樂、華麗的舞蹈表演,運用帶動遊戲、口號等與觀眾互動,讓舞台劇更加生動有趣,不但可以讓觀眾更深入劇情,也在看劇的同時,自然的吸收劇中所要傳達「正直」、「友愛」的觀念,是個非常適合親子的好去處!
 
劇情以「愛」及「忌妒」為概念發想,講述Hello Kitty 邀請大家舉辦野餐同學會,一直以來偷偷暗戀 Hello Kitty 的酷企鵝,發現 Hello Kitty 與丹尼爾相談甚歡,不禁心生妒意,使用「瘋狂實驗室」破壞了同學會,並在「嫉妒大魔王」邪惡的慫恿之下,抓走了布丁狗與美樂蒂進行他的瘋狂實驗。

Hello Kitty 與丹尼爾為了拯救同學,勇敢的踏上試煉之路!兩個人來到了夢幻森林向雙星仙子請益擊敗嫉妒大魔王的方法!到底該如何結眾人之力擊退嫉妒大魔王?快跟著夥伴們一起救出好朋友吧! 


一起拯救三麗鷗好朋友之前,先上官網或是售票系統購票唷!凡買票即可獲得限定紀念明信片一張,此外購買VIP票的粉絲還能額外獲得紀念套票。

【演出資訊】
地點: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
長度:每場約90分鐘 (中場休息20分鐘,實際長度依現場演出為準)
票價:VIP區$ 1,880/A區1,480/B區1,280/C區1080/D區880 (2018年12月2日前購買享早鳥9折) 
演出場次:2019年3月1日19:30/2019年3月2日14:30;19:30/2019年3月3日10:00;14:30

 
除了精采表演,現在還有超精美的三麗鷗明星商品,讓粉絲們帶回家喔!台灣獨家紀念商品包含音樂劇造型的鑰匙圈(共五款)、抱枕與L夾,喜愛三麗鷗明星的鐵粉們,看完劇後一定要記得前往商品區將它們通通帶回家收藏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