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6開唱出意外!王仁甫繞場臉部朝地重摔…險跌落舞台

2019/02/23 2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56開唱出意外!王仁甫繞場臉部朝地重摔…險跌落舞台

「56不能亡!」亞洲天團5566今(23日)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,舉行「Since 5566 演唱會」,讓全場超過上萬的歌迷都相當期待,準備好好回味偶像們當年的風采,沒想到,在繞場橋段中,王仁甫為了與粉絲近距離互動,竟意外重摔,甚至差點掉到台下,幸好目前沒有大礙,演唱會仍持續進行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5566回歸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華貴娛樂

 

▼5566回歸,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據《ETtoday報導》,演唱會一開始,孫協志、王仁甫和許孟哲以一身勁裝現身舞台,帶來一連兩首偶像劇經典主題曲《傳說》、《風雲變色》,全場歌迷瞬間沸騰,讓不少七、八年級生彷彿坐上時光機,和5566一起回到青澀的歲月。另外,王仁甫更演唱自己偶像Bon Jovi的《Thank you for loving me》,來向歌迷們深情告白,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不離不棄,氣氛相當感動。

 

▼演唱會進行到一半,王仁甫不小心踩空跌倒,正面直接著地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


怎料,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卻突然出現小插曲,由於繞場時,王仁甫為了更靠近歌迷,不小心踩空跌倒,正面直接著地,甚至差點掉到舞台下,幸好最後無大礙,演唱也持續進行中。事實上,這場「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一萬五百張門票全數售完,預計演唱38首歌,讓粉絲們感受到5566滿滿的誠意,而王仁甫的妻子季芹晚間7點也帶著全家人現身台北小巨蛋,以行動力挺老公,她表示,「其實我們全家都又期待又興奮,但又覺得很緊張,希望今天一切都可以非常順利。

 

▼王仁甫踩空跌倒,幸好已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王仁甫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仁甫、孫協志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6證實攻蛋沒邀王少偉!孫協志自曝:下次不來恐是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