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星宣美上傳藥物惹議 經紀公司澄清:道具藥

中央社 2019/02/23 15:1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韓星宣美上傳藥物惹議  經紀公司澄清:道具藥

南韓歌手宣美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滿手藥物的照片,以及在直播時落淚。經紀公司昨天指出,這些藥物只是拍攝現場的道具;而在直播時落淚也沒有特別原因,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 YT廣告

▼(圖/取自宣美IG

 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,宣美1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滿手藥物的照片,似乎在服用一種止痛液體膠囊。且僅隔兩天,宣美在VLIV直播時突然落淚。粉絲追問原因時,宣美僅說不用擔心,自己很好。

 

近日這些事情引起粉絲關切和討論,南韓演藝經紀公司MAKEUS娛樂表示,上傳的藥物經確認只是拍攝現場的道具。此外,宣美在VLIVE直播時突然落淚一事,只是在和粉絲溝通的過程中出現情緒起伏,自然而然地落淚,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。

 

報導說,宣美將於24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,之後在北美8大城市和香港、台北、東京等城市巡演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宣美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韓 藝人 宣美 IG 藥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