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撕衣蹂躪!女星驚爆被玷汙玩弄…狼男竟是金馬影帝

2019/02/22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撕衣蹂躪!女星驚爆被玷汙玩弄…狼男竟是金馬影帝

「#MeToo」反性侵運動2017年從好萊塢延燒到全球,包括南韓、香港等娛樂圈都接連爆出醜聞,引發外界譁然。54歲香港女星黎燕珊,當年奪下亞洲小姐冠軍後聲名大噪,成為亞視台柱之一,沒想到她日前出席電影《新喜劇之王》活動時,居然驚爆自己當年剛出道時,曾遭同劇組男星伸狼爪玷汙,且對方身分還是大名鼎鼎的金馬影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54歲黎燕珊當年奪下亞洲小姐冠軍。(圖/翻攝自黎燕珊微博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黎燕珊日前出席電影活動時,自爆隱忍數10年的性騷經驗,她回憶,當年剛從邵氏訓練班畢業,以新人之姿踏入演藝圈拍戲,有幸跟一名金馬獎男主角得主合作,她原本抱持著跟大前輩學習的心態,沒想到對方在拍戲時,竟仗著喝酒有醉意,對她爆粗口,還扯破她的衣服,甚至踩她,即使導演喊了卡,對方仍不停止動作,繼續對黎燕珊伸狼爪調戲。

 

▼黎燕珊出席活動,自爆隱忍數10年的性騷經驗。(圖/翻攝自黎燕珊微博)

 

▼黎燕珊透露曾被金馬影帝伸狼爪。(圖/翻攝自黎燕珊微博)

 

黎燕珊表示,當時她年僅16歲,面對這種職場性騷完全不知該怎麼反應,求助無門下,只能盡量閃躲,「對於一個16歲想追求夢想的演員來講是好多問號」,幸好後來一位副導演安撫她,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,如今回想起不堪往事,對於外界好奇這名影帝的身分,黎燕珊則不願透露,只說是香港演員,目前已退出娛樂圈,也多年沒碰面了,她也坦言:「現在也想感謝對方,如果當初不是他給我這麼大的挫折,我也不會去選美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黎燕珊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崔佩儀淚揭遭「影帝級男星」摀嘴抓胸!3大證據都指向他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