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仲基、宋慧喬戴「情侶手環」 紐約吃飯傳曖昧?

2016/03/22 14:15 字級:
宋仲基、宋慧喬戴「情侶手環」 紐約吃飯傳曖昧?

韓劇「太陽的後裔」爆紅,兩位主角「宋仲基」、「宋慧喬」,假戲真做嗎?他們被拍到在美國紐約私下約吃飯,而且在劇中兩個人都戴了同款的情侶手環,不過經紀公司駁斥,說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,而東森新聞也發現,粉絲說的情侶手環,是韓國知名女星設計,包括少女時代的Tiffany等不少韓星都愛戴。

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浪漫談情,還有眼尖粉絲抓包,兩人戴了同一款情侶手環,注意到了嗎?宋仲基左手戴的這款黑色手鍊,宋慧喬也有,而且戴在右手,粉絲狂猜,該不會兩人假戲真做,因為還有粉絲目擊兩人在紐約私下見面約吃飯。

經紀公司當然否認,說兩人只是好朋友,而且這款傳說中的情侶手環,是知名韓國女藝人朴詩妍自創的品牌髮圈,不僅戲中男女主角配戴,包括少女時代Tiffany、宋允兒都是愛用者,所以說兩人還很清白啦。倒是有網友挖出宋仲基幾年前還沒那麼紅時,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玩遊戲的畫面,當時青澀闖關模樣,對照現在軍人帥樣,隨著太陽的後裔熱播,粉絲也開心拿來珍藏 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