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情味無可取代!林志玲願代言高雄

2019/02/21 11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情味無可取代!林志玲願代言高雄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任後推廣名人行銷觀光,第一名模林志玲出席活動,也被媒體問到是否願意行銷高雄,林志玲大方回應,這是榮幸,還說人情味是無可取代的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襲花裙亮麗現身,第一名模林志玲,今年情人節,還是小姑獨處,她笑笑表示 工作忙碌,但就算一個人,也要好好過。

 

藝人林志玲:「其實我都覺得我以前,就是太會計畫和太會規劃了,所以反而會覺得今年好像,要慢下步調,留一點空白給自己。」
 

志玲姐姐這幾年,演藝重心擺在對岸,但台灣邀約也不少,是否有機會搭上「韓」流,推廣高雄觀光呢。

 

藝人林志玲:「觀光,我的榮幸,我們最好的應該都是人情味,這個是無可取代的。」

 

林志玲一口應允,讓高雄又多了,一位明星加持,44歲的她努力做好每件事,但今年初在大陸春晚,表演高難度水上芭蕾,卻被質疑找替身上陣。

 

大陸春晚節目片段:「她在水中跟空中,她都有很多高難度動作,沒想到林志玲老師來,都是完成我們,最高難度的動作,包括像旋轉在水裡旋轉,我覺得剛開始我做不到,憋氣是一個大挑戰,因為很多時候,我們一起在水下的時候,然後就想說好,我們今天要做到,最完美、最完整,我就想說奇怪,這些妹妹們,怎麼還在水下。」

 

其實事發當時,經紀人就已經澄清,九成都是林志玲親自上陣,她也笑稱其中有一幕,被吊到4.5公尺高,緊張到腳都在發抖,還好最後完美呈現,辛苦值得,也謝謝大家關心。

(封面圖/林志玲Chiling Lin 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