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ei爆鬧離婚 阿弟怒譙:給我下車!秒飆車走人嚇哭女兒

2019/02/20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Mei爆鬧離婚 阿弟怒譙:給我下車!秒飆車走人嚇哭女兒

藝人阿弟(蕭景鴻)和老婆Mei(邱馨葦)結褵多年,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,最近透過臉書公布懷胎喜懷男寶的好消息。不過,其實夫妻倆婚後曾因經濟狀況吵得不可開交,甚至一度鬧到要離婚,不料Mei近日又透露不小心踩到了老公的地雷,竟讓阿弟當場暴怒,「妳給我下車!」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i  臉書)

 

 

Mei最近在《上班這黨事》節目透露,有時候覺得老公哪根筋不對,對她做出不太尊重的行為,接著舉例最近才上演的吵架事蹟,當天她和朋友約好一起喝下午茶,原本在睡午覺的阿弟也要同行,但最後因賴床而待在家。吃完東西後,Mei認為離接女兒安親班下課仍有段時間,於是便和好友打麻將殺時間。直到傍晚6點多,阿弟打電話問她在幹嘛,沒想到一聽到她在打麻將就態度冷淡地說,「我現在不想跟妳講話」並馬上將電話掛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上班這黨事

 

和老公講完電話不久後,Mei的女兒便打電話告知,因為老師趕著要看醫生,當天要提早下課,由於安親班剛好就在朋友家附近,便叫女兒直接走過來,同一時間,她想到阿弟說不想和自己講話,於是就傳訊息跟老公說,「你女兒先來找我,你就待在家裡」,沒想到對方剛好沒看到訊息,直接前往安親班接女兒下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上班這黨事

 

此時,接不到小孩的阿弟馬上打電話問說,「妳在幹嘛?」Mei則馬上解釋小孩已經在她那邊,阿弟聽了卻爆氣反嗆,「妳是不會講話是不是?妳啞巴嗎?」Mei話都還沒說完,電話又被掛斷,約過了5分鐘後,阿弟就開到Mei的朋友家樓下,打電話要女兒下樓,脾氣依舊爆躁直說,「妳那麼愛打,妳就打啊!隨便妳」,而當她帶著孩子們上車後,沒想到到阿弟依舊砲火全開,「妳上車幹嘛?」並當場要老婆下車,Mei最後忍不住哭泣,滿肚委屈地下車,原本想說阿弟會心軟叫她上車,但沒想到車子竟直接從她面前開走,就連車上的女兒也被嚇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i  臉書)

 

Mei接著解釋,老公本來就不喜歡她打麻將,再加上她前一晚身體不舒服,因此氣她不珍惜身體,「我照顧妳照顧成這樣,妳下午還跑去打麻將?」不過事後,Mei也主動好好和老公溝通,「你不可以丟一個女生下車」,也希望阿弟以後能多多尊重自己。

 

(圖/翻攝自Mei 臉書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弟 蕭景鴻 Mei 下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