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億貴婦復出!小蜜桃晉身餐飲董娘 年終豪撒6位數

2019/02/19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10億貴婦復出!小蜜桃晉身餐飲董娘 年終豪撒6位數

「小蜜桃姐姐」朱安禹過去有兒童台天后之稱,2010年她嫁給大陸身家10億的富商李慎言後,便逐漸淡出演藝圈,婚後陸續生1子1女。去年她和朋友砸下千萬台幣在上海開設一間家庭餐酒館,生意蒸蒸日上,據悉目前籌備第2家,打算回台灣設據點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據傳,該節目背後的投資者是小蜜桃的富商老公。(圖/小蜜桃姐姐微博)

 

小蜜桃似乎一直放不下藝人光環,一心想再重回幕前,根據《鏡週刊》日前報導,2017年她接下接下大陸節目《新聲有範》,其實是因為想重啟演藝事業,爆料者透露,「她對外說上節目僅收5位數(人民幣)的友情價,但這節目根本就是她老公投資的,她收費用當然也只是意思一下」。而為了這個節目,她找來昔日合作過的Momo台長官負責製作,節目成效很不錯,也成功引起話題,但12集播完結束後,她一度感到失落,不斷跟身邊好友透露說她很想接工作。

 

▼小蜜桃和朋友砸重金在上海投資餐飲業。(圖/ThePeachade家庭餐酒館微博)

 

此外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蜜桃不僅要照料家庭、演藝事業,她去年朋友合資砸重金投資佔地150坪的家庭餐酒館「The Peachade」,店內兼具餐飲和親子活動的功能。即便餐廳才經營短短8個月的時間,但小蜜桃投入不少心思,除了精心設計菜單外,還相當注重店內環境的擺設及氣氛,滿足饕客的胃口和好心情。

 

▼小蜜桃晉升餐飲董娘,今年發給員工年終高達新台幣6位數。(圖/ThePeachade家庭餐酒館微博)

 

小蜜桃經營數月後,餐廳生意讓員工忙翻,由於生意蒸蒸日上,目前已經回本賺錢,今年過年她發給30位員工的年終獎金高達新台幣6位數,此外,還特別給員工福利,從除夕休到大年初四,能夠好好陪伴家人。據了解,小蜜桃見餐廳事業逐漸走上坡,已著手籌備第2家,並打算選在台灣落腳。

 

(封面圖/小蜜桃姐姐微博、小蜜桃姐姐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模閃嫁百億尪 不敵豪門7年之癢!逆襲成珠寶CEO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