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年沒拍戲!76歲石英罹肺炎命危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

2019/02/18 0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4年沒拍戲!76歲石英罹肺炎命危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

76歲資深演員石英曾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,是觀眾眼中的熟面孔,不料至今已經近4年沒拍戲,原來他去(2018)年初不慎感冒引發肺炎,因而住院將近20天,讓家人們都非常擔心,所幸後來痊癒出院,讓醫生大讚「意志力強」。不過,他因為生病住院,感到相當自責,直言:「有了健康才是對家人負責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石英16年前曾動手術換肝,沒想到近期又因感冒引發肺炎住院,還好最後平安康復,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,也讓他更重視健康。他透露,年輕時候喜歡游泳和泡湯,「那時候只要工作結束,幾乎天天游泳健身」,由於那時候為身體健康打的基礎,如今才能挺過大手術。歷經手術後,他感到良深,認為現在最重要的,「就是把自己照顧好,有了健康才是對家人負責」。

 

▼石英將近4年沒拍戲。(圖/翻攝自石英臉書)

 

 

石英坦言,他現在雖然沒特別養生,但每天3餐都是老婆料理,食物簡單清淡,加上固定的散步運動,「保持好心情,人自然就健康」。休息這段期間,他都在家看戲,好讓自己了解時下戲劇走向以及流行事物,將自己維持在線上的狀態,因此若有工作邀約馬上就能接軌,他樂觀表示:「出門工作就像運動,有戲拍人會更健康」,至於何時會有新戲演出,他則表示:「拍了一輩子的戲,最喜歡、最拿手的還是演戲!」

 

▼石英多年前罹患肺炎。(圖/翻攝自石英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石英育有1子1女,女兒林千鈺在5年前嫁給舊愛焦恩俊,他坦言內心十分不捨,甚至哭到無法言語,雖然他曾多次在戲劇中嫁過女兒,但與真正嫁女兒的心情截然不同,「這和演戲時嫁女兒,真的很不一樣!」另外,他也警告焦恩俊:「好好疼愛我的女兒,那嘸你就知死!」並透露女婿有向他承諾會好好照顧千鈺,請他放心,對此,他也相信女婿一定會做到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患失智22年…侯昌明87歲父逝世:願下輩子再續父子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石英 演員 肺炎 命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