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碗裡還有菜!愛女夾肉想發火 她7字神回父鞠躬道歉

2019/02/18 0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見碗裡還有菜!愛女夾肉想發火 她7字神回父鞠躬道歉

網紅「Nico品筠&Kim京燁【那對夫妻】」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影片,兩人育有女兒妮妮,一家人的互動相當有趣、溫馨,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。夫妻倆帶著女兒到餐廳用餐,期間Kim以為妮妮不聽話,氣得開口教訓,最後發現自己誤會妮妮的「貼心舉動」,當場二話不說直接起身向女兒鞠躬道歉,勇於認錯及以身作則的反應讓不少網友豎起大拇指按讚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那對夫妻的育兒經驗得到不少人的贊同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4歲的妮妮目前已學會使用筷子,也可以自行夾桌上的料理,但身為父親的Kim希望妮妮能夠養成飲食均衡的好習慣,因此偶爾吃飯時會替女兒夾青菜到碗裡,事實上,Kim曾透露,妮妮從不挑食,當他要把小孩的「天敵」,如苦瓜、青椒等食物給妮妮吃之前,都會用激勵法說「這個菜吃了會變漂亮,但很多小朋友都不敢吃,妳敢吃嗎?」而有著不服輸性格的妮妮聽到後,就會一口把菜吞下去,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不挑食的習慣。

 

▼Kim時常貼出與愛女的搞笑互動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某天,「那對夫妻」一家人出外享用晚餐時,Kim一如既往地替女兒夾了青菜,妮妮接收到爸爸的愛心,趕緊禮貌地向Kim說聲謝謝,不過,青菜才剛放到碗裡,妮妮下秒就拿起筷子夾桌上的肉,怎料,這舉動在Kim的眼裡是不被允許的,立刻向妮妮機會教育,表示碗裡如果還有菜,就必須先吃完碗內的食物,才能再夾其他菜,沒想到妮妮卻神回「我是要幫你夾的」, Kim才驚覺自己誤會愛女了。

 

▼Nico認為,教育有時候需要慢一拍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妮妮因為看見爸爸每次都會幫忙夾菜,因此,這次也展現貼心之舉,主動替Kim夾肉,得知背後真相的Kim不顧旁人直接起身,並90度鞠躬向妮妮道歉,眼神真誠地說「妮妮對不起我誤會妳了,請妳原諒我」,坐一旁的Nico看到父女的互動,忍不住笑虧Kim太過浮誇,但仍相當讚賞Kim以身作則、勇於認錯的反應,同時Nico也得出心得,認為Kim應該先看妮妮下秒的行動,而不是急著糾正,「覺得有時候很多事情應該要慢一拍,先觀察孩子的動機,再決定下一步的教育比較妥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嬰兒肥不見!「那對夫妻」妮妮瓜子臉現形 瘦出鉛筆腿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