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親密影片又外流!PO照怒譙:無恥沒極限

2019/02/17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親密影片又外流!PO照怒譙:無恥沒極限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個性直率,敢說敢嗆,加上擁有天使臉孔及32E的魔鬼身材,引來大票網友關注,沒想到人紅是非多,她先前曾被爆出親密影片外流,網友暗示影射她是片中女主角,雖然當時她曾出面澄清,豈料過了3個月,網友再度瘋傳,氣得她大罵:「智障和無恥都沒有極限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雞排妹擁有甜美外表及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前陣子在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是雞排妹遭揉胸的截圖,網友PO文寫道:「留言『來份雞排』,我一個一個轉發給大家」,畫面中的女生身穿灰色上衣,遭到一名男子從背後猛親,胸前的衣服甚至被用力扯下,露出白皙好身材,男子的左手還情不自禁在女子身上游移,激情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對此,雞排妹PO出自己穿灰色上衣的照片,並附上一張性感鎖骨和洶湧豪乳的對比照,無奈直呼:「幫被騙的人QQ」。

 

▼網路上先前瘋傳疑似雞排妹的親密影片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 

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,但事隔3個月後,又有網友在網路瘋傳此訊,內文指出:「鄭X純我相信大家都眼熟她是誰了吧?有了不少許名氣,竟然為了幾十萬的通告費,跟男生搞到床上做一些誇張的事,照片也都很清楚了,應該都看得懂,事後遭惡男外流公開流出」,最後還表示:「想看影片留言」。雞排妹看到後大動怒火,砲轟:「右邊照片當初是來澄清左邊,沒想到智障和無恥都沒有極限」。

 

▼雞排妹本人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後,紛紛建議她提告,「支持吉下去,太可惡了這種人」、「主動出擊!提告絕不寬待,才能遏止歪風」、「可以去提告!覺得能大賺一波」、「支持直接提告」,另外,也有人透露,這類的手法是為了騙個資,內容都很聳動,要人在底下留言,接著對方會傳送一個網址,點進去就是一個假的LINE官方帳號,其他類似送貼圖、抽手機、電影群組等,也都是相同手法,提醒民眾別上當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極度消瘦!雞排妹曬近照「臉變了」粉絲驚:完全另一個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