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似洋娃娃!小周周正面首曝光 100%神複製周杰倫

2019/02/15 17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激似洋娃娃!小周周正面首曝光 100%神複製周杰倫

周杰倫日前結束在拉斯維加斯的《地表最強2》的演唱會,立刻回到在紐約工作的嫩妻昆凌身旁,並在14日共度情人節,2人甜蜜的感情羨煞眾人,值得一提的是,15日昆凌上傳了一張照片,畫面中周杰倫抱著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拍照,2個孩子首度「正面面對鏡頭」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周杰倫和昆凌共度情人節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昆凌15日在IG上分享了一家人到中央公園遊玩的照片,只見周杰倫一手抱著女兒小周周、一手抱著兒子Romeo,瞬間化身成超級奶爸,爸爸力大噴發。照片中,小周周穿著一身藍色外套,開心地高舉右手比出ya的姿勢,露出了燦爛笑容,個性相當活潑,而一旁的Romeo反應則是較為冷靜,露出了淺淺的笑容,2個小孩的模樣相當可愛。而相較於以往2個小孩只露出側臉或背影入鏡,這是小周周和Romeo首度以「正面面對鏡頭」,但昆凌護子心切,還是替2個小孩的眼睛後製上了墨鏡。

 

▼昆凌15日在IG上分享了一家人到中央公園遊玩的照片,引起網友們討論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▼周杰倫15日曬出了「前世情人」小周周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雖然小周周和Romeo的眼睛被後製的墨鏡遮住,但不難看出他們遺傳到了爸媽的優良基因,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們發現,小周周的嘴巴、鼻子和周杰倫幾乎「神複製」,Romeo則被認為和昆凌比較相像。另外,在情人節當天,周杰倫並沒有放上和昆凌的合照,反而是在15日曬出了「前世情人」小周周的照片,並甜蜜寫道:「It's also Valentine's Day with my babygir~」讓不少網友見狀都紛紛笑虧他偏心,紛紛留言:「兒子怎麼辦?」、「又忘記了自己有個兒子的事」、「弟弟呢?」、「昨天跟情人過今天跟前世情人過?」、「地表最強小三」。

 

▼周杰倫曬「前世情人」,讓不少網友見狀都紛紛笑虧他偏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明顯腹部隆起!昆凌驚爆懷第3胎 粉絲恭喜再當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