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風情人節無預警放閃!粉絲暴動:放開我的女神

2019/02/15 10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春風情人節無預警放閃!粉絲暴動:放開我的女神

32歲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因為「面惡心善」的反差萌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而日前曾自曝辜負「16段真摯感情」的他,竟然在昨(14日)情人節貼出一張臉貼臉的親密「情侶合照」掀起討論,不過殘酷真相令網友笑翻,而照片中春風的側面模樣也被稱讚超像周杰倫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幽默風趣的春風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,而昨天適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許多人都拍照放閃,春風也不例外,在IG上大方貼出與「另一半」的親密合照,寫下:「情人節快樂,寶貝們!」閃瞎一票粉絲,看見偶像獲得幸福,粉絲們紛紛留言祝福:「春風情人節快樂」、「這女的是誰啊」、「男子漢的浪漫」、「已羨慕」、「有情人終成眷屬!情人節快樂」、「好有愛,大哥」。

 

▼春風經常分享生活和工作點滴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▼春風私底下作風幽默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不過有些人也發覺照片不太對勁,定睛一看才發現,原來這是春風惡搞P圖,將一張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合照P上自己的臉,超厲害的技術也讓許多粉絲誤會,一時還以為春風真的脫魯,網友們笑翻狂虧:「笑死,放開我的女神」、「曉明怎麼辦」、「你沒有baby,還有菸酒拉」、「笑到黑龜」、「三毀啦~p圖」、「還沒放棄你的安糾啦芭比」,還有網友還沒意識到合照是P圖的,傻氣留言:「有點像Angelababy」。不過春風合成的這張側面照,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好像有點像周杰倫,甚至有點撞臉動漫人物「魯邦三世」,意外掀起另一波討論。

 

▼其實這是惡搞P圖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春風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對象曝光!春風才爆秘婚 被抓包愛上「D奶女星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