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現藍寶石歌廳秀!高雄燈會白冰冰擔任主秀

2019/02/14 16:11 字級:
讀稿

藝人白冰冰13日晚上現身高雄燈會,同時也預告20日燈會壓軸,他將擔任主秀,把當年精彩的藍寶石歌廳秀搬到愛河重現,也將邀請當年的秀場大咖,像是葉啟田、羅福助等藝人來共襄盛舉,也歡迎大家一起到愛河湊熱鬧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:「1975 年成立的藍寶石歌廳就是在這裡,當時風靡一時的歌廳秀,白冰冰將在20號搬到愛河重現,也將力邀當年的秀場大咖來共襄盛舉。」

 

藝人白冰冰:「我會邀請很多的大牌,當年真正能夠當主秀的,有一句愛拚才會贏,這什麼誰,葉啟田,葉啟田,還有劉福助,安童哥仔囉,什麼蹌蹌行,伊都蹌蹌去,對嘸。」

 

白冰冰說將邀請司馬玉嬌,舞群、葉啟田和劉福助等,一起來為愛河燈會壓軸秀獻唱,擔任主秀的白冰冰,從服裝就很費工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白冰冰:「這一次光是去做衣服,又做了一、二十萬,為了好,我覺得還是把主燈的氣勢做出來。」

 

大手筆打造秀場服裝,白冰冰說就是要把燈會的氣勢做出來,出席愛河燈會活動致詞時,白冰冰也不忘藉機宣傳一下。

 

藝人白冰冰:「沒看可惜對不對哈哈哈,那天大家都要來看哦,那天的節目真精彩,做藍寶石秀老實說,以前最大牌的是豬哥亮,豬哥亮的歌廳秀尚介讚,現在要叫他,就要給他請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年藍寶石最紅的應該就是豬哥亮,包括鳳飛飛和鄧麗君等等都在歌廳秀表演過,雖然有些已經無法重現,但冰冰姐要用自己的方式,讓民眾重溫藍寶石歌廳秀的魅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