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陶喆升格人父!緊抱前世情敵 感嘆:等了好久

2019/02/14 13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陶喆升格人父!緊抱前世情敵 感嘆:等了好久

49歲男星陶喆與老婆Penny前(2017)年經歷流產之痛,經過調養後,去年再度懷孕,昨(13)日深夜陶喆終於升格人父,在臉書喜極而泣地宣布兒子「Bonbon」的報到,他眼睛充滿愛意且雙手悉心呵護寶寶,並透露一切很不真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陶喆的老婆前年懷胎3個月時,發現有羊水不足的問題,當下夫妻倆心急地求助相關方面的權威醫生,但都換來不中聽的建議,因為擔心影響到母體的健康,最後還是忍痛拿掉肚中的胎兒。不過陶喆和Penny並沒有因此放棄,Penny靠著吃中藥調理身體,去年6月肚皮終於有動靜,受到不少人的祝福。

 

▼Penny前年經歷流產之痛。(圖/翻攝自陶喆臉書)

 

陶喆14日在臉書激動地分享喜訊,表示預產期原本為2月底,但兒子迫不及待要探出頭來見見父母親,讓他和Penny相當喜悅,此外,還感性地寫下迎接新的生命的感受,比買人生的第一部車、踏進第一棟自己的房子還要更複雜和深沉,「雖然都是第一次,但是這個是自己的血脈,也是一個寶貴但脆弱的生命」。此外,陶喆還不禁感嘆內心的遺憾,「為什麼這個第一次要等到我快半百呢?但我也相信,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」,字句透露想要早點與兒子相見的心情。

 

細數老婆辛苦懷胎的點點滴滴,如今終於卸下孕肚,陶喆心疼地說,Penny終於可以輕鬆地好好睡一覺,不過當他眼神一轉向兒子時,心裡雀躍又激動的感受還無法沉靜下來,「現在一切還不是很真實,看著他那種很強烈的connection還來不及反應,而我相信,在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跟兒子的感情會慢慢更加深」,同時還附上一張與兒子的和框照,陶喆眼神裡透露著滿滿的父愛,雙手小心翼翼地將兒子捧在懷中,畫面相當動容。

 

▼陶喆的兒子體重約3千克上下。(圖/翻攝自陶喆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陶喆的經紀人透露,Penny吃完除夕年夜飯後,身體就開始感到不適,便在陶喆的陪同下在醫院安胎,此外,陶喆也全程陪產,在情人節前夕迎愛子,陶喆一見到兒子忍不住喜極而泣,加上聽到Bonbon宏亮的哭聲,心情更是激動不已,但也不忘笑說「這個聲音將來應該很會唱歌」,據了解,Bonbon是個健康寶寶,體重約3千克上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陶喆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地表最強孕婦生了!陳意涵做完這件事 迎「初」寶寶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陶喆 人父 兒子 Bonbon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