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人節放閃!賴琳恩半裸躺床嬌嗔 狂曬閨房情趣

2019/02/14 1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情人節放閃!賴琳恩半裸躺床嬌嗔 狂曬閨房情趣

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相識9年,小倆口在2017年步入紅毯,婚後仍然甜蜜恩愛, 2人的互動至今仍像熱戀的情侶般,且尺度無極限,時常在網路上放閃。今(14)日剛好是西洋情人節,她透露老公一早就煮了咖啡,但因為還想賴床,於是老公就說了句甜蜜的話,並做出浪漫舉動,曬出的裸背床照更是引人遐想,好友成語蕎更是直呼:「幸福的美人妻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賴琳恩婚後尺度無極限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賴琳恩今日在Instagram發文,透露早晨就被咖啡香味喚醒,她想喝咖啡卻又不想馬上起來,想再賴一下床,於是陳乃榮聽完貼心表示:「那就躺在床上喝咖啡吧!」接著似乎親自將咖啡端到床頭給她喝,浪漫指數爆表。透過畫面中可見,賴琳恩躺在床上,一手拿著咖啡杯,依舊睡眼惺忪,值得注意的是,右側的半裸美背讓人一覽無遺,難以將視線給移開,黑白色調的照片更顯得格外浪漫。

 

▼賴琳恩情人節放閃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夫妻倆的甜蜜舉動,引來大批網友投以羨慕眼光,紛紛留言,「就連喝個咖啡也能這麼浪漫」、「幸福捏~」、「太閃惹」、「老公真貼心!」、「幸福的早晨」,有網友叮嚀:「還是坐起來喝才不會嗆到啦!」她則大笑回應:「怎麼可能真的躺著喝啦,會直接倒在臉上耶哈哈哈哈哈,會燙傷」,對方稱讚:「妳看那姿勢喬得很好啊!」她則哭笑不得:「還是他想害我?!」該名網友連忙解釋:「不會的!他那麼愛你!」另外,也有人開玩笑問:「怎麼不是讓他抱妳起來喝?」對此,她則幽默表示:「這有難度~一個抱不好,會被起床氣掃到」。

 

▼夫妻倆的互動仍然像熱戀中的情侶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 

賴琳恩曾大方分享維繫夫妻感情的妙招,除了共同的興趣和話題外,最重要的是要給彼此空間,保持適度「神秘感」,她即使和老公出門吃飯,小小約會也會稍微打扮,「他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們無話不談,就算已是夫妻了,還是要保持形象」,從不會在老公面前放屁、挖鼻孔,打嗝也不行,陳乃榮也透露:「相處9年了,我從來沒看過她挖鼻孔」,就連在家也十分注意形象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琳恩曬側乳狂親10秒!尪被吻暈「轉頭偷笑」甜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