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女星裸身泡湯…哥哥、爸爸隨後共浴 全都看光光

2019/02/13 22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23歲女星裸身泡湯…哥哥、爸爸隨後共浴 全都看光光

爸爸可以和成年的女兒泡澡嗎?日本綜藝節目向來富有創意,但「中居くん決めて」近日播出的一個片段卻與台灣傳統觀念相牴觸。節目中請來一名23歲女偶像拍攝全裸入浴的片段,令人驚訝的是,連女偶像的爸爸及哥哥都一起進浴室洗澡,超大尺度讓觀眾都驚呆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在最新一集「中居くん決めて」中,劇組拍攝了23歲女偶像北見直美洗澡的影片,而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小的浴缸中擠了北見直美與哥哥,本以為場面會非常尷尬,但兩人表現得十分自在,不僅相談甚歡,還一起用手機觀賞影片,看起來非常放鬆,而北見直美也不在意一旁正在拍攝的攝影機,大方地在鏡頭前洗起澡來,甚至還直接坐在鏡子前開始刷洗身體及頭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居くん決めて》)

 

 

 

 

更令人驚訝的是,當哥哥離開浴室後,接著走進來的竟然是北見直美的爸爸,看在台灣人眼裡,爸爸全裸出現在成年的女兒面前已經是件大事,更何況還是在女兒洗澡時「坦誠相見」,不過,兩人的互動很自然,爸爸先是關心女兒工作的情況,接著就開始閒話家常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居くん決めて》)

 

事實上,日本不僅自古有男女共浴的習慣,還有父女共浴的習慣,日本人認為,讓年幼的女兒和爸爸一起洗澡、泡澡,可以代表父女間的關係很親密,同時也有助於建立深厚的感情,不過,大部分的女兒在小學階段就漸漸不再和父親一起洗澡,因此已經23歲的北見直美竟還與爸爸共浴,實屬罕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居くん決めて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六鵝規定「每周共浴1次」!辣媽PO親子照 裸背大放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