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挺6月孕肚曝光!親姊不看好爆料:這小子心機重

2019/02/13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挺6月孕肚曝光!親姊不看好爆料:這小子心機重

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交往2年多,去(2018)年10月宣布結婚,如今已經懷胎滿6個月,兩人婚後經常高調放閃。不過,這段甜蜜的姊弟戀在白家綺的姊姊葉家妤眼裡卻不被祝福,「我一開始其實不看好耶」,甚至認為吳東諺心機很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夫妻倆是在拍攝戲劇時擦出愛火的。(圖/翻攝自吳東諺臉書)

 

白家綺帶著老公和姊姊葉家妤一起上談話性節目,透露在與吳東諺合作拍攝戲劇前,就接到多通姊妹的來電,要她好好照顧吳東諺,當下白家綺心想能夠受到這麼多姊姊的愛戴,「這小子一定不簡單」。不過經過長時間拍戲後,白家綺大改對吳東諺的第一印象,發現每到拍戲空檔時其他男演員都會找女演員聊天,但唯獨吳東諺乖乖坐在一旁,「不會跟女孩打交道的男生」,默默地在心裡替吳東諺打分數。

 

▼起初白家綺認為吳東諺來頭不小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
 

吳東諺則在一旁補充,真正決定要主動發出追求的契機,是在某次電視台錄製新年特別節目時,他笑說由於當時是新人,認識的人不多,吳東諺只好獨自坐在一旁,不過當他抬起頭時恰好跟白家綺對到眼,對方用唇語說「加油」,就在這一剎那,吳東諺心跳瞬間漏一拍,「我就啪,被圈粉,馬上被圈粉」,彷彿被愛神邱比特的箭射到,心花朵朵開。

 

▼吳東諺被白家綺的鼓勵感動到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
 

當夫妻倆還沉浸在過往幸福的回憶時,葉家妤隨即打斷,「我一開始其實不看好耶,我一點都不看好他們」,坦言起初覺得吳東諺怪怪的,只覺得對方心機很重,「從頭到尾一直跟著她(白家綺)」,根本不知道吳東諺的動機,加上,葉家妤認為吳東諺年紀太小,完全與「成熟的男人」搭不上邊,根本無法好好照顧白家綺。不過,好在家庭聚餐成了轉機,親朋好友都認為吳東諺很好相處,也相當討喜,經過實際相處發現吳東諺很單純,因此漸漸改觀。

 

▼葉家妤一開始不認識吳東諺時,認為對方心機重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、翻攝自吳東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挺孕肚 朋友「狂倒酒」!吳東諺得知真相嚇哭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