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曉蕾度假親密合照中年男 PO文澄清只是好朋友

2019/02/12 14:23 字級:
讀稿
洪曉蕾度假親密合照中年男 PO文澄清只是好朋友

曾經被封為驚世夫妻的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,在3年前正式離婚,洪曉蕾雖然已經43歲,但是保養有術追求者始終沒斷過,最近洪曉蕾到峇里島度假,在臉書就Po出一位中年男子的合照,兩人關係看似親密,不過洪曉蕾還是不鬆口只說是好朋友。 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兩年前名模洪曉蕾就透露感情有進展,43歲的洪曉蕾保養非常好,過年期間飛到峇里島度假,甚至碰到華航罷工但是不影響好心情。照片中洪曉蕾穿著泳裝,好身材嶄露無遺,不過另一張照片就引人暇想,一位中年人頭緊貼洪曉蕾的肩上,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喝著椰子汁,但是洪曉蕾手上拿著心型的椰子殼,是否在暗示什麼?不過她臉書卻寫著三個字「好朋友」。


▼(圖/翻攝自洪曉蕾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洪曉蕾臉書)

 

洪曉蕾跟富商老公王世均在三年前宣布離婚,兩人結婚十年家暴、外遇、酒醉鬧事等負面新聞特別多,還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,後來王世均又投資失利,導致2.4億的豪宅被法拍,洪曉蕾只好獨自扶養兩個孩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扶養兩個孩子雖然辛苦,但是洪曉蕾的緋聞卻沒斷過,兩年前就被周刊拍到洪曉蕾穿著性感,一周和富商見面三次,後來洪曉蕾解釋說,這名富商是她結婚的公證人就是長輩,至於最近出現在臉書這一位,也確實是好朋友,只能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,洪曉蕾單身之後身價又水漲船高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洪曉蕾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