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友人餵狗喝酒!白紀亞辯:蜘蛛死我都會念往生咒

2019/02/12 09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拍友人餵狗喝酒!白紀亞辯:蜘蛛死我都會念往生咒

文/鏡週刊授權

 

喝酒傷身!網紅白紀亞9日貼出1張友人餵狗喝酒的照片,黑衣男子將啤酒裝進犬隻的食盆中,還要狗狗乾杯,這照片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更有人質疑白紀亞沒有阻止,讓她憤怒表示自己很愛動物,更怒嗆:「狗只能喝一兩口酒,所以我當然會阻止」,但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說,此舉已涉及虐待動物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白紀亞今年21歲,在網路上有17萬粉絲追蹤,曾上「康熙來了」時說出自己有過60個男友而爆紅,更因修圖、校園霸凌事件有許多爭議,近日又因犬隻喝酒而引發關注。

 

「狗舔一口後退三步,超討厭那個味道的感覺。」白紀亞9日在社群網站上,貼出友人餵狗喝酒的照片,照片中的黑衣男子將啤酒倒入狗狗的碗裡,無辜的科基則睜大眼睛一臉徬徨,她更表示狗不能喝太多酒,友人卻不斷想和狗乾杯,還說狗是女生要喝紅酒,並認為「真的醉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紀亞IG)

 

這張照片貼出後招來正反意見,有網友質疑白紀亞只顧拍照po網而沒有制止,更有人私訊詢問,網友質疑則讓白紀亞暴怒,在網路上回嗆。

 

「狗只能喝一兩口酒,所以我當然會阻止。」白紀亞強調,自己很愛動物,她當然有阻止,「不然我還會特別發出來給人罵嗎?我連小蜘蛛死掉都會幫牠念往生咒」,還表示「並沒有錄到狗喝酒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陳淵泉認為餵狗喝酒的舉動十分離譜,酒精不該是犬隻的食物或飲料,若主人強迫狗兒做牠不想做並危害健康的舉動,則已經涉及虐待動物,請飼主別拿家中毛孩的身體開玩笑。

 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文章來源:拍友人餵狗喝酒惹議 網紅怒嗆:狗只能喝1、2口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紀亞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紀亞升格當人妻?身分證配偶欄的名字曝光 本人親自回應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白紀亞 喝酒 虐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