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嗅女友內褲發現小王精液! 50歲陳俊生驚人近況曝光

2019/02/11 17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嗅女友內褲發現小王精液! 50歲陳俊生驚人近況曝光

男星陳俊生2012年女友陳怡婷輕生事件,自此低調許多,不過他2014年又認了和小19歲的新歡訂婚,日前又被抓包小模上夜店,感情世界十分精彩,過去曾和小19歲嫩妹交往,卻因為聞內褲發現女方劈腿,之後小女友還當街趴地道歉,引發軒然大波。如今50歲陳俊生消失5年,驚人近況首度曝光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陳俊生與陳明真曾經交往。圖/YouTube

 

陳俊生曾和多名女星傳出緋聞,淡出演藝圈後桃花運也相當旺,2008年他和小19歲的楊姓女友「網襪妹」交往時,因為懷疑遭到劈腿,某天趁女友晚歸時偷聞對方內褲,發現有精液味道,質問之下女方聲稱被前男友性侵,他堅持要替女友出頭提出告訴,事後才發現是女友自願,被戴上大綠帽。陳俊生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「快速記憶學校」,每年寒暑假招收學生數千名,預估光是學費就進帳上億元,已超過5年沒有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的他,最近和好友馬幼興相聚照曝光,只見他頂著招牌捲髮、白晰帥臉,以及結實身材,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,連馬幼興都忍不住感歎,「奇怪的是,這個人怎麼都不會老呢?」

 

▼陳俊生與卓苡瑄傳出緋聞。圖/陳俊生微博、卓苡瑄臉書

 

▼陳俊生與卓苡瑄傳出緋聞。圖/卓苡瑄臉書

 

陳俊生昔日曾是台灣第一男模,後來轉型拍戲接演《絕代雙驕》天下第一美男子「江楓」、《白髮魔女》的「慕容冲」等。不過陳俊生2009年被拍到當街和女友吵架,2人你追我跑,他甚至暴怒大吼:「妳不是真心誠意的跟我道歉!我要妳現在給我好好道歉!」之後還怒摔手機,甚至在拉扯之間讓女友慘摔在地,而他只是冷眼旁觀,放女友跪地哭泣求原諒,最後頭也不回的離開,當時因此鬧上媒體版面。除此之外,陳俊生後來還和小7歲的圈外女友陳怡婷交往,沒想到2012年女方卻控訴他劈腿憤而跳樓輕生,震驚各界。

 

▼陳俊生爆嗅女友內褲抓猴,消失5年驚人近況曝光。圖/馬幼興臉書

 

▼陳俊生爆嗅女友內褲抓猴,消失5年驚人近況曝光。圖/馬幼興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睡著妹」老公驚人身分曝光! 超高招追愛娶到她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