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春節電影票房破250億 《流浪地球》打趴周星馳

2019/02/11 15:46 字級:
讀稿

大陸春節賀歲片票房又破紀錄,累積票房超過55億人民幣,大約是台幣250億元。但票房排行也出乎大家意料之外,吳京主演的電影《流浪地球》以16億人民幣成為票房冠暈,而被寄予厚望的周星馳電影《新喜劇之王》卻僅有排名第四,票房僅5億人民幣,網評分數只有5.8分,不及格的分數也讓許多人對星爺很失望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電影預告《新喜劇之王》:「畢竟是在戰亂中死亡,家國仇恨,這種死不瞑目應該別動。」


這原本是春節重頭戲,最讓大陸影迷期待的星爺電影《新喜劇之王》,周星馳重拍20年前經典電影,還找來王寶強搞笑。
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新喜劇之王》)

 

電影預告《新喜劇之王》:「生氣的反應誰會,我我我你,不行你來,ok。」


《新喜劇之王》被寄予厚望,沒想到上映後觀眾評價很兩極,讓票房慘淡,上映六天票房只有5.3億,慘輸給另外一組喜劇咖組合。


電影預告《瘋狂外星人》:「外星人殺人了,裡面那外星人它會飛,不不它能把人飛起來,外星人已經來到地球,嘎嘎嘎,咚咚咚,摜摜摜,差點把我給摜死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瘋狂外星人》)

 

徐崢和黃渤的《瘋狂外星人》,目前票房13億,比周星馳電影多賣了好幾倍,但都不敵,這部賀歲片黑馬流浪地球。


電影預告《流浪地球》:「我們正在進入上海地區,求救求救求救,氣壓降低,無法維持飛行升力。」


演員吳京主演的太空科幻電影,原本預售票排名只有第四名,經過一周後衝上票房冠軍,超過20億人民幣。


民眾:「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有意義,其實還是一個環保的意識。」


上海電影院市場部總監:「《流浪地球》為主,基本上占到排片的30%左右,基本上上座率都在90%以上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 《流浪地球》)

 

電影票房和預售票排名大洗牌,也讓電影院趕緊調整排片量,目前總累積票房55億元,儘管年假已經結束,電影在口碑加持下持續熱映,有望達到70億人民幣再破紀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