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罷工!范瑋琪哀號遭譙 陳建州首曝「重要原因」

2019/02/10 1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華航罷工!范瑋琪哀號遭譙 陳建州首曝「重要原因」

華航機師從8日開始罷工至今已第3天,藝人范瑋琪(范范)一家人趁著農曆春節飛往美國洛杉磯度假,怎料即將返台卻遇上罷工,讓她原本的行程和計劃全被打亂,崩潰PO文:「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」,結果引發兩面意見,遭到支持罷工的網友砲轟。陳建州(黑人)今(10)日出面解釋,透露她之所以著急的重要原因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范瑋琪昨(9)日在臉書寫道:「罷工的華航…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」,還附上好幾個哭臉表情,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掀起兩派網友論戰,不少支持罷工的網友砲轟:「要怪就怪高層,起因是高層不是員工」、「支持罷工,有問題請找華航公司高層唷」、「如果因為過勞,造成飛機掉下來你覺得你還會這樣子說嗎」,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聲援,認為她只是單純希望不要停飛,「簡單的一個抱怨文而已,只因為是公眾人物,被放大成這樣,有沒有這麼無聊啊…」、「因為罷工造成不便,抱怨有什麼不對?」

 

▼范瑋琪一家人趁過年假期出國,不料遇到華航罷工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事隔一天,陳建州今日下午在臉書PO文,無奈表示:「在過年期間發生這麼突然的狀況,真的是始料未及⋯」,透露范瑋琪將2月14日將在上海開演唱會,因此才會這麼著急,「必須想盡辦法一個人先回去準備演唱會⋯不然真的會有開天窗的危機!」間接替她說明「希望是愚人節玩笑」的背後原因。

 

▼陳建州發文替范瑋琪澄清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雖然一家人滯留美國,但陳建州仍樂觀看待,「突然間我和孩子多了好幾天的假期,就把這個狀況當作跟孩子之間的禮物⋯每天都幫他們安排體能訓練,好好享受一下加州的陽光!」另外,他針對罷工事件表態:「在過年期間發生這樣的情況,相信沒有一個人樂見,期待有更多的耐心和同理心,體諒春節期間辛苦工作的每一位同胞!只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,並且讓每個人都平安回到家!」最後他也向范瑋琪喊話:「麻麻演唱會加油!我們會好好的」,隔空給她加油鼓勵。

 

▼陳建州向范瑋琪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建州放臭屁!全家崩潰逃亡 飛飛淡定回6字…網笑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